长泽雅美义卖蛋糕 为偶像剧宣传

【新唐人2014年01月10日讯】日本女星长泽雅美抵台四天的行程,通告排满满,积极为主演的偶像剧做宣传,今天出席活动义卖蛋糕,粉丝早早就来守候。长泽雅美一出场,就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展现亲和力。

日本女星长泽雅美:“大家好,我是长泽雅美,我很开心来台湾拍戏。”

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日本女星长泽雅美,来台湾拍摄偶像剧,九成的台词,都用中文,让她吃足了苦头。

日本女星长泽雅美:“(讲中文)下了很多苦工。黄之类的发音很难。听声音跟嘴巴说出来的不一样,真的花了很多心思。”

以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喊爱情》,拿下日本金像奖最佳女配角,长泽雅美开始走红,主演日剧《求婚大作战》,收视再开红盘,气质女星的形象深植人心,没想到,长泽雅美到台湾,竟然会落几句台语。

日本女星长泽雅美:“不好意思,你受伤了。”

长泽雅美台湾行,四处品尝台湾美食,咸酥鸡还有十全补汤,都是他爱吃的榜上清单,还有几道美食,准备要去品尝。

日本女星长泽雅美:“蚵仔面线。”

抵台4天行程做宣传,长泽雅美通告排满满,为戏来台与粉丝见面,接下来在西门町还有活动,让粉丝与他近距离接触。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张媛婷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