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市华女遭公公刺死 争执是起因

【新唐人2014年01月09日讯】洛杉矶华人聚居的亚凯迪亚市7日早晨发生一家庭惨剧,警方称疑似家庭矛盾升级,导致41岁的儿媳被68岁的公公刺死。目前公公已经被警方以谋杀罪逮捕,关押在亚凯迪亚市监狱。

亚凯迪亚市警方表示,7日接到Arcadia路900号的一居民报案,3号住户的41岁的Li Xiaolin被68岁的公公ZhuLi用刀刺伤。

亚市警察局警官Kollin Cieadlo:“警察赶到时,她还活着,警察和救护人员对受害人进行CPR急救,随后被送往杭廷顿纪念医院。”

受害人虽送往医院还是不治身亡。那到底是什么导致了这场悲剧呢。

亚市警察局警官Kollin Cieadlo:“我们认为是受害人和犯罪嫌疑人之间的家庭纠纷或争执。”

小区邻居沈太太:“听到有人争执的声音,女的声音哇啦哇啦很大声,很急促,好像在争吵的声音。”

认识这家人的邻居沈太太,表示很难过和很震惊听到这件事,她透露,受害人和先生是08年搬到这里的,做卡车租赁生意,育有两个年幼的孩子,受害人的公公搬到这里只有半年。

小区邻居沈太太:“ 我很难过,因我认识他们,他们两夫妻看起来是很好的人,她的公公看起来也不像这么凶恶的人。”

事发当天,亲眼看到受害人的儿子、丈夫和公公的邻居,还记得当时小孩子困惑的表情。

街对面邻居Tony Nabor:“我问那个男人发生了什么,那个男孩儿回答我,我的妈妈被刺了。那个男人没回答我,他什么也没说。”

警方表示,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关押在亚凯迪亚市监狱,上庭日期还不确定。但这类凶杀案在亚凯迪亚市很少发生,居民不用担心。

新唐人记者宋文迪、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