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12亿 洛城蓝线轨道面临大修

【新唐人2014年01月09日讯】洛杉矶大都会运输局(Metro)斥资12亿美元,将在未来的6年内对洛杉矶轨道交通中的长期高负荷的蓝线轨道进行大修维护。1月8日上午,洛杉矶市长加西提(Eric Garcetti)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大修后的乘车环境会更加舒适便捷。

作为洛杉矶郡服务时间最长的轨道交通,蓝线轨道从1990年7月开始运营。该线路连接长滩市中心与洛杉矶中心城区,每天有5000名乘客搭乘,是一条热点线路。

洛杉矶市长Eric Garcetti:“24年来,蓝线轨道的列车和车站早已过度使用,我们应该将其更新,使之更安全、更吸引人,更舒适,更便捷。”

洛杉矶大都会运输局表示,长期高负荷的运营致使该线路需要一次全面的大修维护。在未来的6年内,维护将有计划性的安排在周末,避开交通高峰期,或者在夜间进行,尽量减少对乘客的影响。必要时也可能会短时间用公交汽车来暂时取代轨道交通。

洛杉矶Metro大都会运输局CEO Art Leahy:“我们改善安全门,指示牌,并尽量减少致人死亡的安全事故。同时我们还改善信号灯以及高架桥,这样可提供更便捷高效的乘车服务。”

洛杉矶大都会运输局CEO莱希(Art Leahy)还表示,从城市发展角度而言,发展轨道交通不仅比私家车更加经济环保,而且更容易解决大城市交通拥堵的问题。

洛杉矶Metro大都会运输局CEO Art Leahy:“站在全球角度,洛杉矶这样的大城市需要大城市的硬体。我们需要轨道交通,我们无法建设更多的高速公路。”

作为大修维护计划的一部分,除了新购进部分全新的列车外,原的有列车的车厢也经过整体的翻新维护,带给乘客一个更加舒适干净的乘车环境。

新唐人记者萧可、刘宁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