讽日“恋尸癖”适得其反 招来最雷人“横批”

【新唐人2014年1月9日讯】今年10月北京将举行APEC(亚太经合组织)峰会,北京声明不欢迎上月参拜靖国神社的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中共官方媒体对安倍的嘲讽、谩骂也随之升级,但环球网以“恋尸癖”讥讽日本政客,遭来中国网民的最雷人“横批”。

近日,环球网在新浪的官方微博以“日本政客的恋尸癖”为题发帖说:安倍参拜靖国神社,说是对亡灵表达敬意。而这其中就包括二战甲级战犯的僵尸。

报导质问说,现今世界,哪个国家的政要像日本这般善恶不分地“崇敬”死者?独特的“恋尸癖”,并非普世善心,是对战争罪犯的特定依恋。抱着战犯僵尸做梦的日本,能有明天?

网民的雷人横批

这段微博一出,立即引发中国网民们的围观热议。

有网民写出嘲讽对联求横批,引来许多网民给出雷人横批。

网友“狄青子”:我出一联,上联强烈谴责恋尸,下联坚决反对拜鬼。求:横批__

王亚军北京:横批:看鸡巴毛。

阿森纳小工兵:谁也别笑话谁。

虹芑北京律师:坚决对抗普世。

温军微评:只许你恋尸不许我拜鬼。

网民揶揄环球网是高级黑、指桑骂槐

吴铭 :环球网带头讨论“恋尸癖”,领导看了,心里会舒服么?

茱宝爹:语重心长,引人深思;循循善诱,耐人回味!

陕西海军少尉:黑的有高度。

圆月弯刀1518:讽刺我们的天降伟人?

网民贴出水晶棺照片让人辨识

变态辣椒:共产主义阵营普遍流行水晶棺文化,二十世纪后陈列领导人尸体的国家无一例外是共产国家。

肖雪慧4:环球“恋尸癖”一说“有胆”。看一看这世界还有几处供着死尸,就知道指谁了。

晋商-孙志强 :“恋尸癖”的巴掌打的挺狠,只是觉得疼的好像不是日本人。当今社会,有木乃伊的地方不太多,胡锡进总编到底想骂谁啊?

有人则贴出列宁、毛泽东、金日成等水晶棺照片让网民辨识谁有“恋尸癖”。

黄歆泉9983 :前几天说人家伏地魔,结果人家反过来说你才伏地魔呢,现在又说人家恋尸癖,人家这回更有的说了,这智商真是让人着急。

黄光德说:日本供的只是牌位,共产国家恋的才是僵尸,比如列宁、胡志明、金大及金二…等。保加利亚的季米特洛夫的僵尸,民主化后被火化,依该国风俗,和其母合葬,入土为安。保加利亚的民众说,不能再拿死人压活人。

陆伟民律师:微评:你们环球在东京不是也有记者吗?能不能先去调查一下再说?靖国神社什么时候有僵尸了?你们官媒造谣要不要负法律责任?附图是本人2012年在靖国神社所摄,神社内只有牌位,没有僵尸。

实际上,中共媒体在批评国内外政治人物时,不乏由政治批判变成人身攻击的先例,曾谩骂达赖喇嘛是“披着袈裟的豺狼”,亦曾指摘参拜靖国神社的小泉纯一郎是“丧家之犬”。每次中共官方媒体口不择言的泼妇骂街式的宣传,总会招来适得其反的效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