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根 吴忆桦先祭祖

【新唐人2014年01月05日讯】 阔别10年,台巴混血儿吴忆桦今天(5日)返回茄萣老家并祭拜亡父,他的叔婶等亲友陪同并由吴忆桦为父亲的骨灰迁住到新纳骨塔。

据中央社报导,最期待与吴忆桦会面的莫过于叔叔吴火眼夫妇了,他们不仅在餐厅订席邀亲友一起和吴忆桦聚会用餐,也要借机会感谢领养家庭。

吴火眼说,因为旧的纳骨塔已成了违楼,由吴忆桦为父亲迁住新塔,是最好的安排,同时让忆桦借此机会告诉父亲,忆桦已经长大,还有生活的近况。

叔婶一家为了迎接10年不见的吴忆桦,4日就在家门口悬挂起“忆桦,回来了!好想你!”的布条,还有台湾、巴西的国旗,表达一家人期待吴忆桦返家团圆的心情。

吴火眼说,虽然布条写的不是西班牙文,不过有巴西国旗,相信忆桦和他的义母、义兄都会感受得到吴家人的用心、感谢与期待。

而大吴忆桦1岁的堂兄,也整理好房间、铺好床单要重温与忆桦同床共枕的儿时记忆,同时分享10年来的成长与思念之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