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年 全家聚餐好去处

【新唐人2014年01月03日讯】中国新年,全家一起团聚,除了传统的中餐,也可以尝试一下韩国的烧烤料理。在法拉盛的一家南韩餐馆,特别为中国新年准备了特价烧烤套餐。让我们一起去看看。

位于法拉盛41大道和149街交口处的梅尔花园南韩烧烤店,为了迎接中国新年,已经在店外贴满新年特价烧烤大餐的信息。老板安忠承表示,很多华人喜欢南韩烧烤,他为此特别准备了两种新年烧烤特餐,供华人顾客选用。

“中国新年就要到了,我们知道附近有很多华人居住,他们很喜欢韩国烧烤。我们特别准备了这些新鲜生肉和腌肉,有猪肉等不同肉类的组合,价钱不到70元,这套组合只需不到60元。”

安忠承还介绍,每份套餐可供4到6人共同享有。同时上桌的,除了免费的韩国小菜,每桌还免费送豆腐煲和鸡蛋羹,还有水饺年糕牛骨汤。与烧烤搭配吃的新鲜蔬菜,顾客可根据个人喜好和用量,自行取用,没有限制。如果想尝尝南韩著名的烧酒,每瓶只需10美分。

这两种套餐烧烤的方式并不相同,对于大片的排骨、里脊肉,要用炭火烤熟,油汁滴入炭火,窜起的火苗,可以使烤肉,外焦里嫩,肉香扑鼻。而对于精细的鸭肉、猪颈肉,则要用这种铁锅盖进行烧烤,肥腻的油渍顺势流下,烤制的肉质,松软不油腻,非常入口。

套餐开配上蘑菇、洋葱和红薯等蔬菜,烧烤后,汁多味甜,搭配烤肉一起入口,美味无限。
这家餐馆二楼还有独立套房,可供不同家庭或是举行盛大派对租用。餐馆外还有免费停车场。在新年到来之际,可以考虑带领全家来这里共同享受一顿地道的南韩烧烤大餐。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