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长跨年烟火秀 缤纷浪漫迎新年

【新唐人2014年01月02日讯】中台湾知名游乐区31号晚间的跨年烟火秀,挑战全台最长610秒,并突破往年的单一摩天轮烟火秀,吸引3万多人涌入园区。

“3 2 1 610秒,十分钟又十秒,十全十美,最漂亮的烟火。”

摩天轮上七彩烟火环状发射,高达65米的擎天飞梭也以绚烂烟火隔空呼应,顿时满天缤纷璀璨,照亮半天夜空,此起彼落,闪烁耀眼。

主持人:“目光移动到擎天飞梭这边”

主持人:“I love you来了,2014 我们大家一起从13跨到14,跨越了一生一世。”

主持人:“希望嘉宾们都可以幸福一生一世”

“双游乐设施”烟火秀,分成八波段施放,长达10分10秒,像征“十全十美”的甜蜜祝福。更特别的是摩天轮缆箱上还加装光束灯,烟火施放的同时,七彩光束搭配音乐的节奏交错照射。在场3万多民众,人手一机,抢拍瞬间绽放又随即消失的朵朵火花。

现场观众:“ 希望我的身边的好朋友,还有我最爱的亲人身体都能够健康,事事都顺利。”

现场观众:“2014希望工作可以顺利,台湾的天灾人祸可以减少,大家的生活都更美好。 ”

现场观众:“希望亲友们都能够健康愉快。”

烟火的爆响声夹杂着尖叫声,高潮迭起,目不暇给,陪伴现场观众在绚丽亮眼的氛围中一起迎向光明灿烂的2014。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月秀台湾云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