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广场闹翻天!跨年派对全球最“high”

【新唐人2014年01月02日讯】今天是新年的第一天,对许多昨晚从时代广场庆祝而归的纽约人来说,恐怕还没有从狂热的气氛中回过神来。如果昨晚你没有亲身去那里体验,不妨现在就随我们一起去回顾一下这场全球最high的跨年派对。

如果要问全世界最有跨年气氛的地方在那里,那恐怕非纽约的时代广场莫属了。数万盏的霓虹灯将这里照得比白天还要明亮。主办方预计今天将有100万人在这里迎接2014年的到来。而从我这里看过去,成千上万的人潮,一眼望不到头。

寒冷的天气并不能阻挡游人高涨的热情,为了能抢占最佳观看位置,许多人从上午便来此等候。为了打发漫长的时间,好兴致的人们随着音乐翩翩起舞。每当面对媒体的镜头,他们都无不兴奋地向全球观众热情欢呼。

记者:“随着时间地推移,气温也越来越低。许多观众从上午便等待到现在,可以说是冻并快乐着。”

记者:“你们怎么保暖?”

纽约观众:“我们就是扭动、跳舞,像这样。我们就像江南Style那样,为了搞笑。”

记者:“我们现在很快要迎来2014年了,大家激动吗?”

纽约观众:“感觉很酷,马上就要2014年了。那将非常有趣,非常激动我们将看到未来是如何的”

现场也不乏来自国内的留学生以及从外州赶来的华人。

华人观众,受到现场气氛的感染,他们热情地向电视机前地华人观众恭贺新年。

当晚的跨年表演更是高潮迭起,让现场high翻天。

临近倒数的时刻,众人的心情也越来越激动。压轴出场的小天后麦莉.塞勒斯以及老牌摇滚歌手梅莉莎•埃瑟里奇更是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

11点59分,联邦最高法院大法官索托玛约在众人的见证下按下开关。随着上百万人齐声倒数,璀璨的水晶球从40公尺的高空缓缓下降,绚丽缤纷的纸花漫天飞舞,加上震撼的音效,时代广场顿时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大家热情地拥抱彼此,献上最衷心的新年祝福。

新唐人记者李书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