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长交接仪式台湾会馆盛大举行

【新唐人2013年12月31日讯】纽约台湾会馆老人中心会长交接仪式周一下午在法拉盛盛大举行,国会议员孟昭文、州参议员斯塔文斯基、市议员顾雅明等嘉宾与会观礼,来看详细报导。

新任会长胡庆祥在驻纽约台北经文处代处长范国枢的监交下,从卸任会长黄才春的手中接过大印,正式走马上任成为台湾会馆老人中心新一任的领头人。

台湾会馆老人中心新任会长胡庆祥:“希望把我的精力在短短的一年内能够发挥,能够照顾他们,带他们到处去,春夏秋冬去游览一下,还有带他们去吃健康食物。”

台湾会馆老人中心卸任会长黄才春:“最高兴的是我们有一位未来的很强的会长,我们很高兴得到这样的会长,他能更好的让台湾会馆老人中心热闹发扬。”

国会众议员孟昭文、州参议员斯塔文斯基、市议员顾雅明等嘉宾分别致辞感谢黄才春所做的贡献,期许老人中心在胡庆祥带领下更好的为耆老服务,并为他们颁发褒奖以表感谢。

美国国会众议员孟昭文:“我也非常感谢黄会长对我们台湾会馆、对我们社区的爱心贡献。”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台湾会馆老人中心是法拉盛最好的老人中心之一,每年都办很多活动,对我们中心的会员很多的帮助。”

之后与会嘉宾和近三百位耆老一起欣赏歌舞表演,在新年到来之际彼此祝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