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甜言蜜语 驯服上万粉丝

【新唐人2013年12月30日讯】天王刘德华“ALways世界巡回演唱会2013”走过上海、北京、广州、南京、大连等地,28、29日来到台北小巨蛋开唱,今晚(29日晚)终场演唱会上,华仔使出浑身解数,甜言蜜语迷倒了上万粉丝。他不断表示,“这30年因为有你们,我很幸福,希望大家跟我一样幸福,没有我的日子不要想我,有我的日子来看我”。此话一出,全场粉丝尖叫连连。

据中央社报导,52岁的华仔在演艺圈屹立不摇,他开心说,“现在有很多新偶像,谢谢你们还在喜欢我,你们可以喜欢他们,但不要忘了我”。接着就演唱“十七岁”。

刘德华还说到,“30年前我是这个样子,30年后我还是这个样子,谢谢你们对我的爱,30年后我会好好还给你们,给你们两个字‘天意’”。随之而来的,就是“天意”,哄歌迷的功力无人能敌,上万粉丝都为他融化。

讲到许多报导传言,他表示,很多报导说这是最后一场演唱会,“我告诉你们‘不可能’”。

他也再次说到第二胎的计划,他解释真的还没有再当爸爸,等演唱会结束就有空闲,会好好努力,有的话,3个月一定告诉大家,“至于那些报导就让他们去写,要写我生3个、5个、8个都可以”。他更开玩笑说,一直让媒体写,就是怕他去生小孩,就没有消息出来了。

最后,刘德华也在全场安可不断下,再次出场唱第二次“世界第一等”,穿着运动服的刘德华帅气不减,还在台上开香槟庆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