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最令人期待的新科技产品

【新唐人2013年12月27日讯】面对马上就要到来的2014年,我们来看看什么将是最令人期待的新科技产品呢?

什么将是2014年最令人期待的新科技产品?专家预测它不会是谷歌眼镜或者智能手表。

新的一年里,人们最期待的将是保持健康和健美。所以人们将看到一系列的保健新科技产品,它可以让你监控自己的血压等身体状况。比如: NikeFuel Bands, Fitbit, 还有 Jawbone UP.

其他的健康科技将会是远程健康诊断类的产品,无论你在任何地方,都可以让医生来诊断你的健康状况。

在2014年,人们还将会看到更多传统笔记本电脑与平板电脑合二为一式的电脑系统,并且可以同时使用桌面和移动双操作系统。

而在各种设备上的自然语音检索系统将会更加成熟,比如:Siri 和Google Now.

当然,最具革命性的高科技产品将会是3D打印机,这项技术在经过多年酝酿后,将在2014年出现爆炸性成长,成为新的一年中人们关注的热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