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新市长 女儿坦承吸毒酗酒

【新唐人2013年12月25日讯】即将在下周正式走马上任的纽约新任市长白思豪,年仅19岁的女儿今天(24日)透过影带对外承认自己有滥用药物与酗酒的问题,不过已成功戒除吸毒和酗酒。白思豪声称,对女儿坦然面对一切感到骄傲。

据中央社报导,白思豪(Bill de Blasio)女儿吉安拉(Chiara)吸食毒品的传闻在白思豪竞选市长期间,就已经传出。但白思豪竞选团队从未正面回应。

就在大家已经逐渐遗忘这个传闻之后,白思豪团队在耶诞前夕突然释出吉安拉的影带,由她本人对外亲自说明此事。

吉安拉表示,她从青少年时期开始就罹患忧郁症,寻求从酒精、药物中解脱。一开始她只是单纯的享受放松的感觉,不以为意,却没料到越陷越深,难以自拔。

她原以为离家将一切抛诸脑后,就能改变,但却越来越严重,当你和跟你一样的人在一起,一切就会变得更简单,也越来越上瘾。吉安拉去年离开纽约到加州念大学。

白思豪随后在自宅外头发表简单声明指出,对女儿坦然面对一切感到骄傲,他和妻子麦克蕾(Chirlane McCray)曾全力协助吉安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