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埠餐馆装点一新 推圣诞套餐

【新唐人2013年12月24日讯】明天就是平安夜,大多数西人商家都会闭门休假,所以,在纽约很多人会选择到中餐馆享受圣诞晚宴。而华埠的餐馆往往会推出圣诞套餐。随记者安心去看一看。

纽约华埠的圣诞灯饰已经闪闪亮起,不少餐馆前也都点亮圣诞树,门前挂着美丽圣诞装饰,让华埠充满圣诞气息。奶茶店里有圣诞装饰的菜单,闪亮的圣诞树引来顾客迎门。这家奶茶店小妹也热情邀请客人前来。

奶茶店小妹袁小姐:“我们这里最受欢迎的是提拉米苏和芋香奶茶,我们明天会正常开业,欢迎大家来。”

除了圣诞装饰,还有圣诞餐。

圣诞节期间,纽约华埠的很多餐馆和奶茶店都会正常营业。有的店家还独具匠心的推出圣诞特色菜。下面就请老正兴的叶小姐介绍一下他们的圣诞快乐套餐。

老正兴叶小姐:“我们老正兴在圣诞期间,设置了很多圣诞套餐,有韭黄活鳝丝,咸蛋黄炒蟹、虾籽大乌参,还有很多特色菜,欢迎大家来老正兴过圣诞。”

这个圣诞套餐是10人份,价钱是398。平均一个人不到40快,就可以享受圣诞大餐了。有些店家也贴出醒目的特价菜,吸引顾客上门。想像一下,明天的圣诞平安夜,您是不是想来这里逛一下,和亲朋好友共享圣诞晚宴呢。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