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中移动达协议 在华推iPhone 5

【新唐人2013年12月24日讯】中国的果粉们很快就可以不用通过海外代购而直接获得iPhone 5了。星期一,苹果公司宣布与中国移动达成协议,将于2014年1月17日,在中国市场推出4G iPhone5产品。

苹果公司表示,中国移动将从圣诞节当天开始接受对iPhone 5s和 iPhone 5c的预定。

中国目前拥有12亿智能手机用户,是苹果公司的第二大市场。这次与中国移动合作,将有助于苹果开拓大陆市场版图。并有望给苹果公司带来数十亿营业收入。

中国移动是大陆最大的移动通信运营商,拥有7.6亿用户。它在12月初刚刚获得4G牌照,预计将在2014年在340个城市铺设4G网络。

虽然近年来苹果在中国的市场份额因受到三星以及中国本土手机品牌的挑战而不断下降,但市场数据显示苹果发布两款iPhone 5手机后,iPhone在中国的市场份额有所回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