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诞路跑趴 跑友追到老婆

【新唐人2013年12月22日讯】数千名跑友今天(22日)换上应景的服装在美堤河滨公园边跑边庆祝耶诞节即将来临,还有人趁机跟女友求婚,顺利成功。

据中央社报导,“乐天xO SHa’Re 2013圣诞路跑趴”今天在台北美堤河滨公园登场,跑友都穿上耶诞老人服装,活动融合变装及派对元素,在6公里的赛道上提前欢度耶诞节。

歌手陈芳语将于耶诞节当天发行最新专辑,她特别打扮成可爱麋鹿现身,除了担任开跑嘉宾,也在活动现场带来新专辑首波主打歌曲。陈芳语笑着说,看到参赛者都穿上可爱的耶诞装,觉得相当有趣,“感到非常开心”。

路跑交换礼物抽奖活动上,陈姓参赛者事前先跟主办单位沟通,要在今天和交往8年的女朋友求婚,除了精心订制“大型拉拉熊人偶”当特别奖,让喜欢拉拉熊的女友抽中大奖,并且在台上甜蜜告白、下跪求婚。

哭红双眼的女主角说,事前完全不知道,上台时脑中一片空白。陈姓参赛者最终求婚成功,尽管天气阴冷,但大家都因这贴心的举动,顿时感到温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