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貂角灯塔邮筒 寄情爱你一世

【新唐人2013年12月19日讯】新北市府邀民众和心爱的人一起,参与在三貂角灯塔元旦升旗,浪漫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将提供交通接驳配套,并赠送限定曙光明信片,供民众盖纪念邮戳投入邮筒

据中央社报导,新北市民政局表示,103年元旦升旗活动从清晨5时开始,有浪漫音乐表演,曙光出现后,由牧师林庆台领唱国歌,随后升旗。市府还准备了3600条元旦爱心围巾、3000碗九孔粥,欢迎民众跨完年后,到三貂角迎接曙光。

新北市民政局长江俊霆表示,民政局推出“元旦寻人活动”,凡是名字或绰号中符合“元、旦、三、貂、角、升、旗、一、生、一、世”其中一个关键字者,在网页留资料,前250名可获得元旦爱心毛帽,还有最新型iPad Air、情侣鞋、英式马林糖等奖品。

为让民众传递“2014浪漫爱你一世”温情,市府和基隆邮局合作设立临时邮局,有三貂角灯塔造型邮筒,并准备660张印制邮票的限定曙光明信片,供民众盖纪念邮戳投入邮筒。

明年元旦当天,提供交通接驳配套,台铁从凌晨1时45分起由板桥加开9班次去回程火车,至福隆火车站下车后,可转乘免费迎曙光专车,自凌晨3时,至上午9时接驳民众来回火车站至三貂角会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