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湾节日禁酒驾 重要人士齐出动

【新唐人2013年12月17日讯】12月16日,酒驾事故受害人聚集在尔湾市政厅前,召开了一场关于杜绝节日期间酒后驾车,以及杜绝未成年人饮酒问题的新闻发布会,尔湾市市长兰罗维(Jeff Lalloway),市监委斯皮则(Tod Spizer),巴尔加斯(Desiree Vargas)等都出席了发布会。

据统计,仅2012年在橙县发生的交通事故中有9.7%是由酒后驾车造成的。

在新闻发布会中,酒后驾车的受害人,许多尔湾市的执法者,以及社区领袖等纷纷发表演说,为大家阐明酒后驾车酿成的惨剧。

橙县消防队队长Keith Richter:“这次新闻发布会,我们想传达一个信息,那就是这些后果都是可以避免的,只要你三思而后行。”

然而,诚如您所见到的这台事故车辆,在往年的节日期间酒后驾车屡禁不止,酿成的恶果也十分惨重。

酒驾受害者Desiree Vargas也在新闻发布会上了讲述了她自己的亲身经历。
酒后驾车事故受害人 Desiree Vargas:“我已经失去了我的妈妈,我不希望其他人再失去他们的朋友亲人了。”

很多民众在接受采访时也对这次新闻发布会的内容表示认同。

UCI学生Amy Kirkpatrick:“这确实很重要,禁止酒驾是十分必要的,特别是关注那些未成年人的饮酒问题,如果你一定要出去的话,一定要划分好驾驶职责,对自己的安全负责。”

尔湾市市长也提醒民众们节日期间注意驾驶安全。尔湾市市长 Jeff Lalloway:“节假日期间,要确保自身安全,当你去参加派对的时候,我们都会参加派对,要注意安全,不要酒后驾车,不要让自己陷入危险,也不要让他人成为受害人。”

“欢乐诚可贵,生命价更高。”记者在这里提醒您,在欢度节日的同时,不要忘记自己与他人的人身安全。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张文刚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