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中共窘境 张成泽之死与南海撞船

【新唐人2013年12月16日讯】赵培:12月12日,朝鲜张成泽被宣布处决,这一消息对中共在外交和思想上产生了双重冲击。

张成泽是朝鲜亲中派的主力,与中共常委张德江是金日成综合大学的校友。张成泽主持朝中关系期间,与中共签订了大量的资源贸易协定。张成泽死后,中共与朝鲜的关系就十分僵硬,只能用钱来解决问题。据说,朝鲜要求中共用80亿美元购买黄金,帮助朝鲜度过饥荒,这其中勒索的意味就十分浓。中共面对这种局面,不干涉朝鲜内政,这种举措可以说是十分失误的。

对于中共更大的震撼来自思想上的影响,张成泽之死让中国人回忆起文革、大饥荒时代的残酷。中国民间已经开始感谢美国飞行员炸死毛泽东的儿子,避免了中国朝鲜化。中国的当权者也能感觉到把薄熙来关进监狱是一个多么正确的决定。中共力图控制这种思想上对于共产党残忍的反感,避免刺激民众的反抗情绪。

中共已经开始限制毛泽东左派的活动,在人民大会堂纪念毛泽东的晚会被要求审批,主办者说事出突然,只有取消了。公安开始限制毛左的串联活动。

古人讲人算不如天算,张成泽之死也让中共下一轮的反美宣传胎死腹中。美国太平洋舰队13日发布声明说,中共军舰在南海附近海域撞向考本斯号巡洋舰。美方发出警告,中共军舰不予理会,继续靠近。两船相距500码(约为457米)时,考本斯号为避免撞船而停止行驶,留在原地。

这个事情十分眼熟,2001年4月1日,中共战斗机在南海撞向美国侦察机,飞行员王伟失踪,美国侦察机迫降海南岛陵水机场。在美国含糊的遗憾之后,事件平息,中共扣留两架飞机的黑匣子不肯公布真相。

中共利用撞机事件掀起反美浪潮,用仇恨绑架中国人稳固自己的统治。这一次辽宁号航母编队整个就是一个“碰瓷”大队,看到美国军舰就撞。目的还是对内不对外,要在国内掀起另外一波反美仇恨宣传,挽救民心丧尽的危机。

这次,美国军舰的先进程度超过了中共的预料,停住了,没有让中共得逞。另外,张成泽造成的冲击也让中共不敢高调宣传。

中共的这种利用仇恨宣传来愚民的政策,登峰造极是在毛泽东时期。改革开放之后的继承者是江泽民,1998年美国炸了中共大使馆,江泽民开始利用反美情绪尝到甜头。2001年,江泽民利用撞机事件﹔2008年,中共利用家乐福反对法国﹔2012年,中共掀起反日运动。

从现在的态势来看,2014年,中共是要挑起反美的情绪。作为中国人来讲,我们应该清醒了。从南海撞船和张成泽事件来看,中共是依靠恐惧和仇恨来绑架中国人,这些都是强加给我们的,我们不能再受中共操纵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