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情妇心腹落马细节曝光 嗜酒爱带各式美女随行

【新唐人2013年12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凯欣综合报导)前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情妇黄丽满心腹、深圳原副市长梁道行落马后,官方未能再更新梁道行案的消息。日前,《广东党风》杂志就该案部分细节进行披露,梁道行在职时不仅由于爱好喝酒,被圈中称为“铁托”;而且还好色,喜欢带各式美女出入高尔夫球场,广为流传。

大陆媒体报导,在今年7月,《广东党风》杂志就该案部分细节进行披露,在这本由省纪委、省监察厅联合主管、主办刊物中,梁道行成为反腐倡廉的反面典型。

该文披露,“双规”期间的梁道行焦躁不安,一天至少抽掉一包甚至两三包香烟。为对抗调查组问话,他要么三缄其口,要么避重就轻,仍幻想着可以“逃过一劫”。

今年1月,梁家传来噩耗,梁母病逝,却可能要落个无子送终的结局。这让梁道行悔恨不已,调查组考虑再三决定:让梁道行送自己母亲最后一程。但出于安全考虑,调查组还是通过殡仪馆协作,先行将无关人员请出灵堂。

文章还披露,梁爱好喝酒,圈中外号“铁托”,意指他杯不离手。热衷体育,乒乓球、足球、游泳等是他的强项。好色,喜欢带各式美女出入高尔夫球场等则广为流传。

报导说,与梁道行案有关的原深圳南山区人大副主任韩江,曾任原深圳副市长梁道行的秘书,涉嫌在旧城改造、大运工程等项目中坐收企业老板贿赂,涉案财物总值超过600万元人民币。2日,韩江因涉嫌受贿罪在深圳市中级法院受审。

韩江被调查后,招供出梁道行涉贪的重要证据,成为有力的人证,身为大运会执委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执行局局长的梁道行,涉嫌在大运会工程等项目中贪污受贿,数额特别巨大,超过两亿人民币。

梁道行落马始末

2012年11月28日,梁道行从家中被带走。12月1日,广东省纪委正式公告:梁道行因涉嫌严重违纪问题,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广东省纪委3月18日发布公告,称梁道行严重违纪并涉嫌犯罪,决定给予开除党籍处分,并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梁道行系原深圳党委书记、江泽民情妇黄丽满的心腹,早在11年前,时任深圳南山区委书记的梁道行就被南山区宣传部长文玄抨击,指其“梁不正,道不平,行不端”,并被宝安区人大主任林剑锋举报梁有严重违纪违法行为,但在黄丽满的力保和包庇下,梁道行安然无恙,还一路连升!

梁道行落马扯出江泽民情妇黄丽满

江泽民其人》一书介绍,江泽民最宠爱的女人还有黄丽满。八十年代初,江泽民为电子工业部部长,黄丽满任职于该部办公厅。她从此勾搭上了。

“六四”之后,江泽民把黄丽满调到深圳。据媒体报导,黄丽满生活奢侈,每月福利30万元人民币。她在深圳湾、广州、北京和上海各有一幢豪宅,市值共达1400万至1500多万人民币。但黄仅付过几万元装修费。

江泽民下台后,黄很快失势,被调到广东省当没有实权的人大主任。但她在任期间给深圳留下的烂摊子。

中共十八大后被习近平拿下,有评论指出,江系人马李春城(原四川省委副书记)、梁道行快速落马,是习近平为清理江派残余势力的风向标,背后将直捣更大的巨贪是周永康家族、曾庆红家族、江泽民家族等的腐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