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女奴案嫌犯是毛信徒 中共官媒难堪急叫停

【新唐人2013年11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柳青综合报导)在英国发生的女奴案曝光之后,中共官方媒体曾试图就此嘲笑西方的民主和人权理念。但随后披露的信息显示,被指强迫三名女子当奴隶长达30多年的老夫妇曾是毛泽东信徒,这让中共官方媒体先兴奋后难堪急叫停。

据《BBC》报导,上个星期英国媒体报导了三名女性在伦敦被困为奴达30年之久的消息之后,中共政府控制的几乎所有主要新闻媒体都表达了关注。

这是中共媒体一直希望看到的案例,也就是能够给西方带来难堪,并且可以用来谴责西方批评中国人权纪录实属虚伪的案例。

中共各大媒体在并不知道伦敦发生的奴役案件同中共“最伟大领袖”的遗产有关的情况下,大肆地报导了这一消息。

然而,嫌疑人 – 73岁的巴拉克利什曼和他67岁的太太在1970年代曾经是位于伦敦南部的毛泽东纪念中心的负责人。

嫌疑犯为毛泽东信徒

BBC报导,英国各大媒体纷纷关注被指为伦敦“女奴案”中“加害者”和“受害人”过去都主张极端毛泽东主义意识形态的历史。

《每日电讯报》报导说,一个马来西亚家庭已经表示,涉伦敦“女奴案”的一名69岁受害者曾是他们留学英国、志向远大但后来失踪的亲戚。

马来西亚的一名退休女教师卡玛尔•茂图姆对《每日电讯报》说,伦敦“女奴案”受害人之一、被禁锢30年的马来西亚裔妇女是她失踪的姊妹爱莎。

爱莎1968年和其未婚夫前往英国留学,但参与到极端政治中,最后为了追随毛泽东思想放弃一切。在与家庭断绝关系后,爱莎失踪。

爱莎和她的前未婚夫都参加了当时活跃在伦敦的极端毛泽东主义组织“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学生论坛”的活动中。

《独立报》报导说,印度裔的巴拉克利什曼是上世纪70年代在英国左派运动中一度著名的人物“巴拉同志”,当时以铁腕控制着他领导的马列毛思想工人协会。其总部当时在伦敦市中心南部布利克斯顿的一个商店里,里面悬挂着毛泽东像。

而巴拉克利什曼则另立“党中央”,建立马列毛思想工人协会,并在布利克斯顿的一个商店里建立“毛泽东纪念中心”。

《卫报》报导说,巴拉克利什曼也是从马来西亚移居到英国来的。他在被现在已经解体的英格兰共产党开除后,就在布利克斯顿开设了一家书店、社区中心和公社。克里甚南当时自称其领导的团体是毛泽东中国的一部分,呼吁中共解放军到南伦敦来解放工人阶级。该组织的成员都戴毛主席像。

中共“自打脸”

就在11月25日有关犯罪嫌疑人曾经是毛主义活跃人士的消息披露之后,中共媒体对事件的报道热情显着下降,也不去提及嫌疑人同毛主义有关的信息。

不过,同官方媒体形成鲜明对照的是,中国的许多网民通过微博传播了有关消息。

署名“煎腊肉”的网友说,“这两个人应该是认真学习并领会了毛主义的精髓:先用信仰忽悠你,然后把你变成他们的奴隶。”

“脱支带路王”表示,考虑到毛主义对中国的影响,伦敦奴役案根本不算什么。他说,“弱爆了,有个地方十几亿被奴役六十多年”。

还有许多网民注意到了中共官方媒体在报导这一事件中的变化。“沙漠蒙面人”说,“环球网批判半天,结果又自打脸”。

“EnzoKwok”嘲讽中共官方的中央电视台不得不叫停准备进行的深度报导。他说,“唉还想接着看新闻联播上的后续报导和深刻拷问以及对资本主义社会的深度反思呢,now u guys just kill all the fun(你们把好戏都搅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