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网: “全面深化改革”将化为 “全面亡党哀歌”

【新唐人2013年11月22日讯】11月15日,中共公布了其十八届三中全会上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文2万多字,6条主线、60项任务,煞有介事。会 前,中共就自吹“空前”。会后,党媒吹捧为“吹响了新的号角”。其实,没有任何正经东西,满篇鬼话、梦话、谎话、空话,又是一个大骗局、大陷阱。要说“空前”,那就是空前恐慌拘牵、空前空泛浮浅。要说“号角”,那只能算掩饰“哀鸣的号角”。因为它确实死到临头了,连装腔作势都没了底气。可是,中共毕竟是中共,这个西来邪灵冥顽不化,死不改悔,它一路杀骗而来,末路,也是要杀骗而去的。所以,它这个《决定》还不能说完全是废纸一张,它还是有一定的烟幕弹作用的,尤其是对于那些还没有认清中共邪恶本性的人来说,对于那些对中共仍抱有幻想、寄予梦想的人来说,更是如此,甚至还会成为索命符。

第一、所谓“全面深化改革”旨在“美化红色恐怖统治”。

为什么要改革?发现自己有问题了。改什么?革什么?改正错误,革除弊端。可是,中共的改革只是围绕着所谓“一百年不动摇”的一党专政总目标转圈子。这个政教合一的邪恶毒瘤,根本没有改革的资格,它也从来没有想过改邪归正。它嗜血嗜权,是真正的邪教和政治流氓集团,从来不思悔改,根本没有改革的意向。中共一向标榜自己永远“伟光正”,“总是从一个胜利走向一个新的胜利”,没有错误。错误都是个人的、帮派的,而且都是因为不听党的话造成的,都是违背党的理论、路线、方针、原则的结果,责任都属于“不讲党性的个人”,都属于“反党集团”。所以,中共把其所谓的改革解释为“自我完善”。可见,对于中共本身,首先就不能把它当作一般的党派群体、政治团体来看待。因而对其改革,也就不能从它所极力排斥的普世价值、普通常识的角度去理解。那样的话,就上了它的当了。

它那个《决定》强调:“全面深化改革,必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定信心,凝聚共识,统筹谋划,协同推进,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改革开放的成功实践为全面深化改革提供了重要经验,必须长期坚持。最重要的是,坚持党的领导,贯彻党的基本路线,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始终确保改革正确方向”。“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是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看,转了一圈,又回去了,回到“一百年不动摇”的一党专政去了。这表明,中共的所谓改革,仅仅是自保、自救的逃亡行径。因为其手中的权力,既非神授,亦非民选,完全是抢来的、骗来的。它的生存始终处于危机之中,搞的是基于亡党恐惧的国家恐怖主义,因而总在不断伪装,不断变换画皮。

第二、所谓“全面深化改革”是“继续革命”的翻版。

不少人不解,中共公开宣布了“放弃继续革命理论”,“抛弃以阶级斗争为纲”,“彻底否定文化大革命”,“不再搞运动”,“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之后,为什么在其所谓的“改革开放”的过程中,竟出现了“六四”屠城、持续十几年镇压法轮功的事情呢?这是因为未能看出来,所谓“改革开放”,不过是“反修防修” 的替代品,“深化改革”不过是“继续革命”的翻版。比如,批了“精神万能论”、“教育万能论”,有祭起“物质利益万能论”、“制度万能论”,只是换汤而已。法制教育中心,就是“五七干校”、“毛泽东思想学习班”的变种。区别只在于,一个喊着无法无天的口号胡来,一个打着法制的旗号无法无天地黑打,牌子换了字,打手换了西服。

“只要达到目的,可以不择手段”,是中共真正奉行的信条。每当遇到生存危机的时候,它就“千方百计”即不择手段地求生,至于“怎么办”,它不在乎,叫什么名堂它不计较。出生时,它是苏共的“儿子党”,军队叫“红军”,根据地叫“苏区”,建立的“国中之国”伪政权叫“苏维埃”。抗战时期,它老捣乱,国军有了更强有力的歼灭它的理由,它害怕真的完蛋,就接受了国民政府将其红军改编为“第十八路集团军”的条件(它自己说是“为了共同抗日”,那纯粹是骗人)。文革瞎折腾,国民经济到了崩溃边缘,也危及中共的生存。“不改革,死路一条。”邓小平看到了这一点,不得不表态支持群众冒险自发兴起的经济改革。可见,“改革”,一不是中共自愿的主动行为,二不是它发自内心所乐意的举措,而本来就只是因为可以使其“逃命”而又能以为其“增光”,才采用的一个时髦招牌而已。事实上,即使所谓改革开放以来,那些“改革”方面的课题,都不是中共的注意力所在,中共所关注的仅仅是它邪党的生死存亡;那些“改革”方面的事情,也都不属于中共的党务,中共的“第一要务”是“维稳”:维护中共政权的稳定。一九九二年春天邓小平的南巡讲话,相当多的人都以为是“真心想改革”,其实,那是被表面辞藻蒙住了。南巡讲话里,有一句很关键,却被不少人忽视了。他说“反正政权在我们手里”。什么意思呢?讲改革,不仅是因为不继续搞改革不行,恶党就会出危险,而且还因为当时“深化改革”还来得及,不至于翻车,中共还能控制得住局面。还有,更直接的原因是,邓小平来日无多。“杀二十万,换二十年稳定”,话说出去了,他在数着年头哩。他怕有生之年被算账,他需要这个邪恶政权存在下去。所以,让人传话给江泽民:“谁不改革谁下台”。当他真的忧国忧民啊,当他真的有什么“强烈的改革的紧迫感”啊。那不过是自我标榜罢了。

第三,所谓“全面深化改革”将化为“全面亡党哀歌”。

中共这个《决定》的基点,在于全面“深入美化其改革的盖子”和全面“深入藏盖其假保护改革名义的维稳之戈”。

先说它全面“深入美化其改革的盖子”。这个《决定》所设计的掩盖作用,如同十一届三中全会文件借改革掩盖文革真相、切断历史记忆一样,在于掩盖中共的亡党危机,蒙蔽视听,转移视线。中共自己吹嘘说,《决定》的改革覆盖面前所未有。可是,欲盖弥彰。里面没有政治改革的真实内容,反而含有中共当局对互联网的控制将会继续加强的意向。有人指出,这个所谓改革方案,不过是想缓解民怨。而旅居美国的经济学博士杰森表示,这份《决定》与其说是改革60条,不如说它实际上是中共改革失败列表。

中共在迫害法轮功的过程中把自己打倒了。当前它正在遭受天谴。《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发表后的九年来,三退大潮逐步汹涌澎湃起来。正好在其这次三中全会结束的当天(11月12日),三退人数超过了一亿五千万。因为九评向人类彻底揭穿了中共邪灵的画皮,透露了“天灭中共,天祐中华”的天机,使人们看清了中共的邪教本质和流氓本性,看到了人类新生的希望和文明复兴的曙光,并掌握了顺天灭共的方法——向善弃党,三退自救。中共最怕的,就是九评和真相(尤其是活摘器官罪行)的广传,三退的扩延。中共的真正危机正在这里。但是,对此它不仅毫无还手之力,而且招架之功就只剩下了掩盖。这个《决定》之所以弄得那么花里胡哨,啰哩啰嗦,不怕人烦,还头头是道似的,就是因为它黔驴技穷了,理屈词穷了,画笔也太秃了。这种掩盖,如今很容易被揭穿,很快就会变成人们的彻底失望和新的怒火。因为“六四”之后,中共曾郑重承诺:严谨领导配偶和子女经商。可现在,在其中央领导中,能不能找到没有经大商的人家,恐怕都不好说了。

再说它全面“深入藏盖其假保护改革名义的维稳之戈”。中共以改革的名义决定,建立了一个国家安全委员会和一个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事实上就是揽权、集权、抓钱。而“国安委”,实为“党安委”,管的是“党之危”,权力集中到“党魁”手中,把所有的国家暴力机器全部都掌握在一个人手里。当然,集中权力也可以行善做好事,惩治血债帮,解体邪恶党,但那不是它中共的意愿,不是其党性使然,而是个人行为了,人性动作了。而这个“国安委”,对于中共来说,只是自保、自救的工具。因为中共诬陷法轮功,诋毁真善忍,灌输无神论、唯物论,无法无天,搞假恶斗,腐败治国,把人心搞坏了,风气搞坏了,环境也搞坏了,不仅危机四伏,人心难拾,而且其内部也利益至上,四分五裂,难以控制,连党的原有机构都不能正常运转了,国家机器都不好使唤了,只能靠中央捆绑和交易才能维持表面的统一。实质上国安委也就是在这样的危机中形成的,也就是这么一个畸形怪胎。不仅“六四”屠城、镇压法轮功,是以改革名义的维稳举措,强拆、截访等祸国殃民恶行,都是以维护改革作为出师之名的。这个国安委,对于中共而言,无非又是个“稳定压倒一切”的武库罢了。

废止劳教制度,大同小异。本来就是非法的东西,实在维持不下去了,就废止吧,还能落个“改革”名声。可是人们清楚,只要司法不独立,还是党的暴力武库,还是党的专政工具加工厂,党可以随意使用和更换。例如,停止劳教前后,对于大陆法轮功学员,有的直接送入了监狱,有的关进了法制教育中心、洗脑班,都与劳教所没啥实质的区别。至于社区矫正中心,也不过是劳教所的另一种叫法而已。现今,其蒙骗的难度很大。

随着末日的迫近,中共会以其变本加厉的邪恶来掩盖自己的亡党恐惧、补充自己的虚弱。然而,任何垂死挣扎都无济于事,反而会为渊驱鱼,使越来越多的人看透它、抛弃它,同时促使内部矛盾激化,催化自毁。所谓“全面深化改革”将化为“全面亡党哀歌”,因为除魔救善乃天意,保党恋权是痴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