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獭家族女性团再壮大 新成员亮相

【新唐人2013年11月22日讯】11月21号,海獭家族的新成员,一岁的卡罗伊(CHLOE)正式亮相洛杉矶太平洋水族馆,这是太平洋水族馆六口海獭家族的第五位女性成员。

去年12月1号,一个多月大的卡罗伊搁浅在庇斯摩托海滩,蒙特利湾水族馆海獭工作小组发现并营救了她。它在今年的6月份来到了太平洋水族馆的新家,过去的几个月里,养护员们一直在给她调养身体。

卡罗伊是个不挑食的好姑娘,她每天要吃掉大约七磅的食物,目前体重34磅。

太平洋水族馆哺乳动物专家Jeffery Gacad:“它喜欢吃虾、蛤、鱿鱼,给海獭准备的各种食物,卡罗伊都喜欢。”

大部分时间里,这一家子总是在水里钻来钻去,它们喜欢仰躺着浮在水面上。当它们扎堆一起玩耍的时候,我已经搞不清谁是卡罗伊了。

注意看,它们在水中翻个跟头浮上来的时候,总喜欢用爪子抹两下脸,因为理毛对海獭而言是相当重要的事,它们要保持毛皮的清洁与防水性。

自然界中的海獭会用石头将附着在岩石上的贝类敲落下来食用,这是极少数会使用工具的动物之一。

太平洋水族馆哺乳动物专家Jeffery Gacad:“不仅因为它们可爱,还很有挑战性,它们很聪明。”
“总用不同方式挑战我们,应该是水族馆中我最喜欢的动物。”

这些看着胖胖的海獭们,皮下脂肪仅占体重的1.8%,但是它们身上每平方釐米大约有皮毛12万5千根,而且皮毛上还有一层脂肪,可以很好的给身体保暖。据说海獭因为手心不长毛,感到冷的时候,它们会用小爪摀住眼睛,因为眼睛很暖和。

新唐人记者尉然、薜文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