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父“魂归故里” 湖北小伙千里背尸

【新唐人2013年11月11日讯】一名20余岁的湖北小伙,为了让逝去的父亲“魂归故里”,背着父亲的尸体,从瑞丽乘坐大巴走了600多公里的路赶到昆明,目的是回到老家。11月6日,这个小伙子的行为在昆明被人发现,尸体被殡仪馆拉走。

据大陆媒体报导,11月6日中午,西山区昆州路路边有一名20岁出头的年轻小伙,身后背着一个50岁出头的男子,在路边等车时,被人发现背负的男子早已去世。

据目击者称,该男子背着尸体一直站在路旁,约有两三个小时,说是要背父亲回家。

当天下午,一辆殡仪车赶到现场,工作人员和小伙一起将遗体搬进车内银色铁皮箱内。

事后,小伙证实自己是死者的儿子,据他称,父亲在瑞丽得肺结核身亡。小伙是湖北人,想将父亲带回老家,从瑞丽坐大巴走了600多公里,将父亲尸体拉到昆明,在车上他怕不让他坐车,没说父亲已去世,长途客车驾驶员也没察觉异常。目前小伙子在昆明处理死者后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