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无家老兵大改造 短片点阅夯(视频)

【新唐人2013年11月 10日讯】知名影音网站YouTube一则1名无家可归的美国退伍军人大改造过程的影片,影片6日上传,到9日为止,点阅率已经突破600万次,并得到将近3万个“赞”。

据中央社报导,社区活动策划人布里斯(Rob Bliss)在协助无家可归人士的非营利性组织Degage Ministries支持下,透过制作1支近3分钟的影片,呈现密西根州大急流城(Grand Rapids)退伍军人沃尔夫(Jim Wolf)改头换面的过程。

影片画面显示,设计师华特(Anna Walt)帮沃尔夫剪发、染发做造型,并修剪胡子,沃尔夫换上新西装后,照镜子时惊呼“哇”。他走下造型台拥抱某人时,似乎是在说“谢谢你们”。

影片最后说,沃尔夫自愿参加“大改造”,他打算摆脱居无定所的生活,还打算接受戒酒辅导。

随着美国退伍军人节即将到来,影片鼓励民众捐款给Degage Ministries,“帮助其他无家可归的退伍军人”。

youtube视频,内容如被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