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2》北美首映 霍尔与洛基谈挑战

【新唐人2013年11月08日讯】《雷神2》在海外已经拿下1亿3千多万美元的票房,本周末即将在北美上映,有媒体预估本周末它可以获得超过9千万美元的北美票房收入。两位来自神界的兄弟如何能够拯救地球,影片的特效是否能够打动北美关众的心,故事情节是否赢得影评的热捧?我们拭目以待。但先来看看它在洛杉矶的首映式。

《雷神2:黑暗世界》承接接第一部,电影中黑暗精灵首领将全宇宙垄罩在黑暗中,神域的人民束手无策,地球人民也岌岌可危,黑暗中,雷神必须与弟弟洛基合作,水火不容的两个人,将擦出什么样的火花,他们又如何拯救地球呢?饰演雷神的克里斯.海姆斯沃斯说自己很喜欢扮演雷神这个角色。

《雷神2》主角Chris Hemsworth:"无论是我在拍摄过程中,或讨论剧本时,抑或是重拍一个镜头时,它都在不停的进入我的世界,我喜欢这种感觉,我非常中意扮演这个角色。"

大场面的宇宙科幻片对观众来说大呼过瘾,但对演员来说是一种挑战。

《雷神2》主角Chris Hemsworth:"我可以告诉你,在冰岛的拍摄是最具挑战性的部分。我穿着无袖的戏服,天气只有零下五度左右。雪花一样的东西围绕在周围,在整个过程中怎么让牙齿不打架都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片中澳洲男星“雷神霍尔”(Chris Hemsworth)与英国男星“邪神洛基” 两兄弟的对手戏是本片的一大卖点,那么汤姆.希德勒斯顿是怎么演好狡猾的邪神呢? 答案是放空。

《雷神2》演员Tom Hiddleston:"我喜欢拍摄动作电影,坦白的讲,因为我不需要考虑任何事情。我的脑子都可以关掉。拍摄功夫电影是非常符合禅道的。"

《雷神2》是今年漫威(Marvel)影业又一部超级英雄片,台湾、香港、法国比北美抢先上映票房创佳绩,《雷神2》北美将于11月8日上映。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