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撞爆风声鹤唳 一武警照片被删 网友狂搜

【新唐人2013年11月1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综合报导)中共的天安门一直是重兵把守,特别是自10月28日出现汽车爆炸事件以后,当局更是风声鹤唳,对周围地区进行紧密监控。有网友在网路上曝光了一张武警把一位上访老人压倒在地的照片,网友呼吁把这个制服男揪出来。

10月31日晚间7点多,网友张培鸿在个人微博中发了一张在天安门照到的照片。照片上显示,一位武警把这位上访的老太太按倒在地,并警告她不准抬头。照片上还显示一名警察拿着警察的棍子。并且配上字请求耶稣原谅这位制服男!他制服了那位老人,相信祢会制服他。但是这张照片已经被删除。

经新唐人记者查证,此图片原为华尔街日报所刊登的路透社照片,10月29日,一名武警扣留了一位在北京故宫主入口附近抗议的妇女,并命令她脸朝下。这张图片极好的诠释了中共执法机构粗暴地压制人民,遭到当局的删除。

有网友表示,武警如果下面是你妈,你会怎么办?也有的说,这个畜生是谁 揪出来把他腿打断 接好再打断。

还有的称,这位大英雄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这位上访的老太太按倒在地,并警告她不准抬头,这样维护党政权稳定的大英雄怎能不把他找到。

有人表示,军人的职责是保卫国家,保卫人民的生命财产,但是在中共社会里,军人是为当服务的,为中共集团利益服务的,是镇压人民的工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