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主如何选上朝鲜第一夫人

【新唐人2013年10月24日讯】第一夫人是指各个国家最高领导人的夫人,所以总是受到人们的关注。最近韩国的朝鲜日报报导,金正恩相中的结婚对像原来另有一个人,但是因李雪主长得像金日成的夫人金正淑而最终被选择。

罕见地穿着低胸礼服的这位歌手是银河水管弦乐团的徐银香。23日,韩国的朝鲜日报引述消息人士报导,徐银香性格开朗、具有西方人的容貌,曾是金正恩最相中的结婚对像。

但是最终被指定为第一夫人的是李雪主。因李雪主出身平凡家庭,当初令很多专家不解。据朝鲜日报报导,李雪主的最大优势是她长得像金日成的夫人也是金正恩的祖母金正淑。

对比照片,李雪主的圆脸形和长相、甚至发型真的非常像金正淑。金正恩在执政初期,也曾模仿过祖父金日成的发型,夫人也可能是选择了形象气质最像金正淑的女性。

消息人士说,李雪主并非是很早就选定好的结婚对像。在金正日突然去世后,金正恩成为了朝鲜领导人,但是内部很多人都担心他太年轻。这是匆忙选择李雪主做第一夫人的背景。

李雪主第一次和金正恩一起亮相是2012年7月,但是金正日去世前的前一年9月还在登台演出。有专家推测,可能朝鲜当时还没有决定李雪主做第一夫人。

新唐人记者杨云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