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文堂一路领先 2013高雄公开赛封王

【新唐人2013年10月06日讯】社区广角镜(312)2013高雄公开赛,连续4天的赛事圆满落幕,“台湾一哥”林文堂总计以276杆低于标准杆12杆的成绩获胜,刷新1978年郭吉雄和2011年泰国名将瓦拉川所创的279杆记录,成为高雄公开赛新的最低杆冠军。

连续4天的赛程,各个选手无不铆足全力拼,最后林文堂展现绝佳抗压性与稳定性,以总杆低于标准12杆的276杆,拿下总冠军及台币80万元的首奖﹔加上大会会长陈田圃的“加码”奖励选手,四回合的总杆数低于279杆最低杆记录额外颁发奖金6万元,林文堂总共抱走86万元的总奖金。

PGA选手 林文堂:“其实我留下来支持台湾的比赛,其实我觉得身为一个台湾选手是应该有这个义务的,因为我们选手应该本来就要跟赞助商互动,现在赞助商也很辛苦,所以我觉得我们要用感恩的心来回馈他们。”

高尔夫球俱乐部理事长 陈田圃:“因为跟一个国际大比赛正好有冲突,所以我们很多选手牺牲去拿高额奖金,林文堂老师就是宁愿来参加我们高雄公开赛,所以我非常感谢他,他们都以爱台湾的精神,来支持这个活动。”

台湾职业高尔夫协会理事长叶彰廷的儿子叶昱辰,在这次业余青少年组得到冠军,父子同台父亲颁奖给儿子,意义非凡,获得在场嘉宾热烈鼓掌。

PGA选手 叶昱辰:“我18岁,这是我第一次在职业赛获得冠军,我也非常感谢陈田圃理事长给我这个机会,能跟这么多的老师一起较劲,这四天打长杆发挥不错,可是前两天推杆稍微不好了一点,后两天调整一下,有发挥的很好所以两天缴出不错的成绩。”

主办这次赛事的大会会长陈田圃期盼,2014年的高雄公开赛,能办得比今年更盛大,吸引更多的选手来参与,为台湾的高球运动创造更多的佳绩。

新唐人亚太电视简陈如、叶子棻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