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玲:中共逼服贸 喂人民20谎言

【新唐人2013年10月04日讯】两岸服贸协议签署近四个月来,政坛民间议论不断。台大经济系主任郑秀玲今天在座谈会上抨击,中共逼促服贸协议通过,台湾官员欺骗护航。她直言,两岸服贸协议既没有签得比其他国家好,还带来国安与产业伤害。

台大经济系主任郑秀玲:“总统、副总统,每个人讲的都是一样的东西 ,20个谎言,像卖膏药一样,一直讲,一直讲。”

批评台湾官员护航两岸服贸协议,台大经济系主任 郑秀玲直言,现在服贸已经掉入中共陷阱。

台大经济系主任郑秀玲:“中国其实是一个大赢家,符合他们的国家十二五计划,要把我们的一些优秀的,各式各样专业人才,医生、护士、软体工程师全部吸去,不需要的呢,就说,请你去福建省发展。”

从中国与10个国家签的协议来看,郑秀玲说,中国对台开放条件仅为倒数,台湾竟然还比不上秘鲁和巴基斯坦。[图卡]

台大经济系主任郑秀玲:“中国现在到处跟人家签一些协议,他目前对其他国家开放承诺,也都是比它当初2001年入会(WTO)的承诺,来得好,所以这根本就是很正常的事情,有什么好提。”

除了批政府夸大服贸效益,郑秀玲最气愤的是,官员对于中共伤害国安与言论自由,表现轻率与无知。

台大经济系主任郑秀玲:“我们开放64项,他们开放80项,所以我们就占到便宜,我们全国老百姓智慧有这么差吗?这个电信,第二类电信,开放入口网站,开放印刷业,一两项就影响到我们国家安全了。”

台大经济系主任郑秀玲:“(专家说)每天每家公司监听大概5000条线。开放电信,真的是会有木马屠城,结果王郁琦跟他回答说,这是电影的情节。”

整理出两岸服贸20个谎言,郑秀玲说,即使是一国两制的香港,当初与中共签CEPA时,都还是采逐步开放。现在香港已经感受到民主伤害,台湾没有记取教训,还让多项产业一并开放,是加码重蹈覆辙。

新唐人亚太电视郭云开、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