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岗学区招中国生涉受贿 西媒关注

【新唐人2013年09月28日讯】两周前,本台记者报导了华人聚集的洛杉矶哈岗学区董事会弹劾该董事会成员之一的张金生在招收中国国际学生的过程中有不当行为。本周洛杉矶时报也对此进行了详细报导。

据洛杉矶时报报导,哈岗学区董事会周四晚,以3比1投票,谴责该董事会成员之一的张金生(Joseph Chang),受一家私人公司–贝拉教育集团的委托前往中国招生,并给学校管理员施压,让他们接受不合格的国际学生到美国就学。

张金生本人对记者表示,这个指控是其他董事会成员的“操纵和制造”,都是诬告。

今年五月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张金生曾不远万里至少三次到中国为贝拉集团招生,有利益冲突之嫌,而且张不适当地要求学校官员接收英语水平不够格的中国学生入学。

贝拉集团安排中国学生在威尔逊高中学习一年。贝拉集团向每位学生收费约三万美元,但只有一万二千九百元是学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