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女童遭性侵 巴国群情激愤

【新唐人2013年09月16日讯】巴基斯坦日前在东部城市拉合尔(Lahore)发生的5岁女童性侵案件。人权团体今天在巴基斯坦全国各地发动示威,民营电视台也大幅报导女童遭性侵的新闻,社群媒体同样群情激愤。昨天病情危急的女童,目前状况已相对稳定。

据中央社报导,执法官员表示,警方拘留多名嫌疑人,其中多人接受侦讯后已获释放,不过目前尚未掌握犯人线索。

警方表示,遭性侵的女童12日从拉合尔低收入户社区失踪,13日晚间8时许被发现倒在拉合尔1间医院外。

院方告诉记者:“她的状况相对稳定,不过还在加护病房。”

警官哈米德(Zulfiqar Hameed)表示,调查人员已侦讯多名嫌疑人,但还没有人被逮捕。

哈米德告诉记者:“我们正在调查,我们希望持续有进展,不过目前尚未查出任何人,也还没正式逮捕任何人。”

医师稍早表示,这名女童遭到多次强暴。

目击者表示,人权人士与非政府组织工作人员昨天与今天在全国各地发动示威,要求逮捕罪犯。民营电视台也大幅报导女童遭性侵的新闻,社群媒体同样群情激愤。

在巴基斯坦,女性常被视为二等公民,强暴罪犯难被起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