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你是我们的了” 被害人爆称李天一威胁

【新唐人2013年8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王馨宇综合报导)李天一涉嫌轮奸案不公开庭审今天(29日)进入第二天。昨天,经过约8小时庭审后控辩双方仍有较大分歧、5名被告人之间也各有争执。如李天一称并未与被害人杨某发生性关系,而有被告称他是第一个和被害人发生关系;杨某则透露遭到李天一的殴打,并被威胁“今晚你是我们的了”,还称被强奸后一度不想活,用头去撞柜子。李在法庭上的表态让舆论又一次炸锅。

李天一否认性侵 同伙、被害人指正

据大陆媒体报导,昨天庭审中,李天一称自己并未与被害人发生性关系:“进屋(宾馆房间)后,她(被害人)自己把衣服脱了,躺在靠近厕所那个床上。我就坐在靠窗户那个椅子上玩手机,(同伴)说让我先来,我说我不来,后来我就玩手机玩睡着了,我记得我没干(发生性关系)。”后来在被害人律师田参军的再次询问下,李天一说:“我不记得了。”又说:“我没有。”

而5名被告中另外一位张某的证词则说,5个被告当时轮流与被害人发生了性关系,李天一是第1个,他是第4个。而脱掉被害人衣服的是李天一和另外一名被告王某。

被害人杨某的证词也称,五个人都和自己发生了性关系,李天一是第1个,且她的衣服主要是李天一脱的。

被害人还称,自己在李天一试图把她带出酒吧时,曾表达过不愿意,但没有用。在车上她清醒过来,求李天一让她走,对方拒绝称:“今天晚上你就是我们的了……你现在说什么都白费。”

张某的证词中认为,被害人不愿意和5人发生性关系,并确定表示,认为被害人当时“被挟持了”,且李天一有殴打行为,扇了她三四下耳光。在宾馆发生性行为后,被害人曾拿头撞柜子。

被害人的证词也提到:“当时感觉被强奸侮辱之后不想活了,就用头撞电视柜子,我撞了一下后就有两个人过来按着我,把我按在床边上,当时我撞得有点头晕。”

3人认罪1人愿赔偿10万

据悉,昨日庭审中,5名被告人中有3人认罪。被告人张某的辩护律师赵运恒表示,张某听从律师的建议选择了罪轻辩护。愿意跟杨某一方坐下来协商,愿意赔偿10万元。

网友对此事件发表看法表示:

游客 (108.53.x.x)认为:张某与杨某,一是被告一是被害人,总不会串供吧。他俩的说法已经能互相印证,本案是强奸案。至于杨某的自身素质,那不是本案的定性问题的因素。

穿越小说十九路:#李某某涉嫌强奸案# 自己脾气臭,飞扬跋扈,养个儿子也遗传了他们夫妇!今天的这一切都是咎由自取!但是谁都理解一个母亲对儿子的爱,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shi不争气的李天一,必须严惩!以儆效尤,看哪些官二代们谁还敢如此嚣张!

不过,也有网友“李新玲2011”对一些大陆媒体的报导表示异议:人为父母的都应提出抗议:这几天的新闻太脏!不管是李天一还是薛,不管真相背后多么复杂,都是肮脏和恶心的,媒体对于违背道德的行为都不应描述过于详细,污浊青少年听觉视觉,更会污浊内心。媒体当自省自律,为自己的孩子想一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