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被告内讧 李天一被指先脱去受害人衣服

【新唐人2013年8月29日讯】8月28日,李天一涉嫌轮奸案在北京海淀法院开庭审理,将军父亲李双江抱病缺席。此案的五名被告各自聘请律师,事先未共同商量辩护策略,导致庭审中自乱阵脚。不用原告质疑,被告自己就已经抢先驳火。有一被告说,是李某某首先脱去受害人的衣服。

据大陆媒体报导,在昨天庭审中,被告李天一否认殴打、强奸等全部罪名,称其在酒吧已经喝醉了,对发生在宾馆的一切均不知情,也没有看到其他人与杨某发生性关系。

被告人王某表示不认罪,否认曾有打人行为。王某承认自己曾与杨某发生性关系,但称对方是自愿的。

第三个接受法庭调查的大魏表示认罪。说没有殴打过杨某,但是几人在车上找宾馆的时候,李某某曾经打过杨某,到宾馆后,王某又殴打过杨某。

此时,梦鸽立刻大声反驳,称当时大魏正在驾车,眼睛是向前看的,不可能看到李某某在后面打人。

大魏的律师李在珂当庭表示抗议。此外,大魏还证实,是李某某首先脱去受害人的衣服。

此后,被告人张某对被害人杨某表示了歉疚。张某证实,李某某在车上打了杨某嘴巴,并证实在房间里,李某某和王某脱去了杨某的衣服,但没看见有人在房间内殴打杨某。

最后一名接受法庭调查的是小魏表示认罪,他说自己没有殴打杨某,也没有看到别人是否殴打了杨某。

为了证明儿子李天一不曾打人、强奸,梦鸽半年来上下奔走。但庭上临门一脚,被同案被告魏某反咬一口,指证李天一曾在去宾馆的车上,打了受害人杨女士的耳光,并首先脱去被害人衣服,使得梦鸽当庭发火,怒斥魏某的律师误导当事人。双方唇枪舌剑、内讧不止。

李天一第二次牢狱之灾

李天一2011年9月初与其朋友苏楠驾豪车在北京一小区殴打某业主事件后,被收容教养一年。

《南华早报》最新报导披露,两位消息人士爆料称,李天一被提前释放。

有网友爆料,李天一因为喜欢玩弄90后女子而被誉为“海淀银枪小霸王”。而梦鸽本人也十分高调,与人说话习惯呵责别人。有一次她停车把小区道路封死了,保安前去劝说,得到的回复是:“你知不知道我是谁?”

案件五大疑问

香港《苹果日报》对李天一五5人轮奸案提出5大疑问

1.罪名为何是强奸而不是轮奸?

大陆《刑法》中只有强奸罪,轮奸只是犯罪的一种表现形式,在判刑上,轮奸属于需要加重处罚的情节。

2.第一个作案的不是轮奸?

专家明确表示轮奸没有先后之分,只要主观意识知道,那就是轮奸。

3.另外四名涉案人“有背景”?

一度传言另外涉案四人都是中共高官子弟,但警方对此否认。李天一的辩护律师也称四人只是普通市民。

4.李天一未成年?

警方和梦鸽均称李天一17岁,尚未成年,因此如若罪成可减轻处罚。但网友根据李早年参加的电视节目推断,李今年应该已经年满19岁。

5.声称醉酒就能从轻量刑?

大陆刑法规定醉酒不是免刑的条件,因此是否醉酒与罪名成立与否没有关系。

大陆网路上热传一讽刺李家顺口溜

梦鸽上学爱实习,老师床上问问题;
天天先进性教育,合成孽子名天一;
海淀银枪小霸王,少年赢得此名奇;
誓超双枪老父名,天天想上志不移。
其母专职管教育,自称效果很满意;
其父逢人夸恶少,本事处处超自己。
为便公子多练习,特赠宝马供驱骑;
若是时间来不及,随供机票不须急。
拍拖从不感性趣,嫖娼也觉不刺激,
一人单挑儍爹干,还是轮奸对脾气。
每次得手甩钞票,天大事情不必提,
什么女人摆不平,自有老爸提款机。
熟门熟路闪了腰,特项特长马失蹄;
一双银铐上了手,没风地方把身栖。
爹娘闻讯找关系,谁知舆论早愤激;
烧钱顾来驴屎蛋,脏水泼向受害女。
狗急跳墙显真容,红歌将军玩卑鄙;
为救恶少出牢笼,夫妇用尽吃奶力。
人民心中一杆秤,自古天道不可欺;
权贵一时或得逞,万口终将恶名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