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自行车展开幕台商参展踊跃

【新唐人2013年08月29日讯】全球规模最大的自行车展览“欧洲自行车展”(EUROBIKE)今天(29日)在德国南部腓特烈港(Friedrichshafen)的展览场揭幕。1250多家参展厂商当中包括240家台湾业者。

据中央社报导,欧洲是自行车产业重要的市场,而且,欧洲的自行车产业相当重视研发和创新。参展厂商在“欧洲自行车展”都推出2013年最新的设计,这项已经举办22届的专业展也是重要的采购市集。

德国总理梅克尔今天特别赶到邻近瑞士的腓特烈港出席开幕典礼,并且到展场参观,也显示出这项产业展在德国受重视的程度。

台湾的自行车产业在“欧洲自行车展”相当活跃,领导产业的龙头已在国际市场建立了品牌形象。240家参展厂商包括自行车制造厂和零组件及配件厂商。

由中华民国对外贸易发展协会和经济部组织的参展厂商明天中午将在展场举办一场台湾精品走秀及记者会,介绍台湾的创新产品。台湾自行车出口商协会晚间将举办“台湾自行车之夜”,邀请业界及媒体人士参加。

为期4天的展览,28日至30日仅开放给业界人士和媒体参观。31日才对一般民众开放。主办单位预期今年观展人数会超过4万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