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谈话要求关手机 有玄机

【新唐人2013年8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洁综合报导)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案开审第三天,济南中院发布了第三份庭审现场纪录。薄熙来称,自己是个比较谨慎的人,跟别人说话时,会首先要求对方关掉手机。薄这一番话令人纳闷,被认为暗藏玄机。

在这份现场记录中,证人王正刚指证薄熙来当着他的面,打电话指示薄谷开来拿下500万工程款,薄熙来狡辩说,这完全不符合贪污犯狡诈的心理状态,自己不可能透过电话说这么敏感的事。

薄熙来:“熟悉我的人都知道,和我说话时我先要求他们关手机,我还是一个比较谨慎的人。”

薄熙来这么敏感谨慎,与他多年来监听窃听中共高层对话不无关系。

去年2月6日,王立军夜闯美国领事馆,向美方提供了大量中共高层秘密材料。《亚洲周刊》第13期报导称,习近平、贺国强、李源潮、吴邦国等人在重庆考察或调研期间,王立军都部署监听窃听,并将多次窃听的重要内容,向薄熙来报告。

最令当局震惊的是,王立军还与中央警卫局攀上关系,私底下获知中央主要领导人的行踪和私密。分析人士认为,王立军只是跟随薄熙来的打手,恐怕还没有那个能力背着薄熙来和中央警卫局攀上关系,显然是薄熙来和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指使的,尤其是和中央警卫局攀上关系,必定是周永康从中安排的。

分析称,薄熙来惯以非常手法窃听他人机密,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当然高于平常人,时时刻刻处于防备和戒备的心理状态中,疑心极大,所以,薄熙来在和他人谈话时,都害怕被监听或者窃听,他在庭上说,要求对方关掉手机,正好暴露了他自身隐藏的秘密。

中共掩盖薄案最大罪恶

去年王、薄事件爆发后,海外媒体就大量报导了薄熙来、谷开来与周永康等江派人马参与政变、活摘器官、贩卖尸体等罪行。

《看中国》23日报导指,10多年来,薄熙来为了往上爬,追随江泽民、周永康,一直血腥镇压法轮功。薄熙来与谷开来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尸体的主谋,因为薄熙来与谷开来的运作,大连成为中国乃至世界上最大尸体塑化加工基地。由于薄是利用中共的国家机器进行的犯罪行为,公示薄熙来所犯的这些罪行,就是公示中共政权所犯的这些罪行,也是在公示中共的邪恶本质,中共马上会面临解体灭亡。现任中共当局者如果要保党,就不敢公示薄熙来所犯的这些罪行,这是薄熙来有恃无恐,敢当庭翻供的原因。

为了避免日后因镇压法轮功遭到清算,江泽民、周永康、薄熙来等“血债帮”成员密谋政变,先在“十八大”让薄熙来继任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待各方面成熟后,再废黜和逮捕习近平,让薄熙来登上中共权力的顶峰。

由于密谋政变,薄熙来等人监听窃听中共高层对话和领导人行踪私密。但是,人算不如天算,这个计划因王立军出逃美国领事馆而全盘崩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