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博展今登场 动漫迷漏夜排队

【新唐人2013年08月16日讯】动漫迷最期待的盛会,动画博览会在今天开幕,展馆内人潮拥挤,就连展馆外面也排了长长的人龙。有民众为了买到限量版商品,从昨晚就开始漏夜排队。

长长人龙,从世贸一馆门口开始蔓延,还绕了好几圈,全是为了这一年一度的动漫展。今天动漫展正式开幕,不少动漫迷为了限量版商品,昨晚就来排队。

民众:“昨天差不多十一点左右。”

民众:“昨天下午一点半(你们是为什么东西如此)首刷呀,签名呀,大的签名套组,但是没抢到。”

民众:“为什么来这边排,就是为了特装版。”

展馆内每个民众都是大包小包,最近很夯的动漫,《进击的巨人》,周边商品卖到吓吓叫,海报只剩展示品那张,原本放笔记本的格子早就空空如也。

业者:“海报,手札在中午不到的时候,全部卖光光。我们真的没有想到有这么好的成绩”

卖到频频缺货,工作人员忙得不可开交,现在不仅漫画夯,轻小说也是市场新趋势。轻小说,被解释成可以轻松阅读的小说,通常以漫画风格做插画,在日本盛行,在台湾同样很夯,最新一期的小说,刚上架就被扫光。相关的周边商品,一样热卖。

业者:“商品就是有一个抱枕套它在开卖到40分钟,就是全部售完。”

动漫迷一次买下好几张海报,掏出千元大钞,一早还有顾客,一出手就是八万元。今年动漫展一共有70家厂商、459个摊位参展,规模超过以往,预计会吸引60万人入场,商机高达2.5亿元。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张媛婷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