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高院集体嫖妓新料 还有30小时完整视频更猛

【新唐人2013年8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马宁综合报导)近日有网友上传视频,爆料上海市高级法院陈雪明、赵明华等5名法官“集体招嫖”,被网路热传。爆料人对大陆媒体表示,先前衡山度假村的视频只是其中之一,现在又向上海市纪委提交了时长30多个小时的完整视频证据;还称这些爆料是他持续一年的努力,运用了各种方式,掌握的材料。

爆料人被环境所逼 用了一年多的时间搜集材料

“老实巴交的小百姓4”上传了,上海市高院5法官在浦东新区衡山渡假村集体招妓嫖娼视频。3日,爆料人来到上海市纪委,并提交了时长30多个小时的完整视频证据。

其中一段视频显示,今年6月9日晚17点52分,5名男子在一部电梯内,其中两人被分别用红圈标注为陈雪明和赵明华,字幕为“5人至一包房内吃请”。21点10分左右,5官员进入衡山渡假村夜总会中最大且最豪华的包房,包房上写有“钻石一号”,其间多名女子进出,字幕称“陈雪明在为5名官员挑选小姐”。

上海市高级法院方面回应称,爆料所指陈雪明现为上海高院民一庭庭长,赵明华现为副庭长。

事出无奈 无意发现其他法院工作人员违纪

爆料人告诉《京华时报》记者,他这样做是被逼的。据爆料人介绍,2009年,他成了一起民事案件的被告。在案件审理中,他两度败诉,申诉到上海市高院要求再审,又被裁定驳回。他依然质疑已经做出的两次判决和一次裁定,质疑赵明华利用职务便利,干预了案件的审理。去年7月份,迫于当地法院的执行压力,爆料人卖掉了自己位于上海市淮海路的一套房子,用于缴纳判决的执行款,此后一直租房居住。

他对自己涉及的一起民事案件判决有严重质疑,而该案原告及其律师均系赵明华亲属。他认为,赵明华可能在案件审理中进行干预,影响了案件的公正裁决。为取得赵明华违纪的相关证据,爆料人进行了持续一年的努力,运用了各种方式,掌握了一系列视频,衡山度假村的视频只是其中之一。

目前,在已公布的视频中,上海市高院审委会委员、民一庭庭长陈雪明、副庭长赵明华的身份已得到确认。爆料人称,公布这些视频并非针对陈雪明,而是针对赵明华,拍到了陈雪明及其他3名法院工作人员涉嫌违纪的视频,纯粹是一个意外。

他表示,始终是自己一个人在做着这些工作。从开始收集赵明华涉嫌违纪的证据至今,爆料人用了整整一年多的时间。

网友斥司法系统真可谓烂到底啦!

董启–同道:这种事,平常到同事,上下级间已经不用回避了,司法系统真可谓烂到底啦!

zheng_james:连法官都这样,反腐只能靠民间,还要历时一年。现有的反腐制度被证明已经完全失败了。

勤快的以马内利:三六九现钞旁友:法官不能守住道德的底线,法律还能公正吗?

faye_0118:频繁报道香港收几包香烟,拿几张优惠券,就被廉政公署调查,面临责罚,中国到底是乌烟瘴气到什么程度了!

广东广州:只知道他们无耻,不知道已经无耻到极点!

北京:法官腐败,国无宁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