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伉俪为乔治王子正式办理出生登记

【新唐人2013年08月03日讯】肯辛顿宫表示,威廉王子和妻子凯特王妃已与2日为儿子乔治王子正式办理了出生登记。出生证明上注明小王子的全名“乔治亚历山大路易剑桥王子”(His Royal Highness Prince George Alexander Louis of Cambridge)。

据中央社报导,英国王位排名第3顺位的继承人乔治王子,不像其他新生儿父母必须亲自到市政府办手续,乔治王子的出生登记由西敏区市政府官员前往肯辛顿宫办理,由威廉王子签署。

出生登记表上,除列出了小王子的出生日期、地点和全名外,也填写了威廉与凯特的全名、职务和地址。

威廉王子全名为“威廉亚瑟菲立普路易剑桥公爵”(His Royal Highness Prince William Arthur Philip Louis Duke of Cambridge),职业为“英国王子”(Prince of the United Kingdom)。

凯特全名“凯瑟琳伊丽莎白剑桥公爵夫人”(Catherine Elizabeth Her Royal Highness, The Duchess of Cambridge),职业为“英国王妃”(Princess of the United Kingdom)。

两人的地址写的是肯辛顿宫。

乔治小王子于7月22日在伦敦圣玛丽医院林多分院诞生,两天后被命名乔治.亚历山大.路易(George Alexander Louis)。目前,凯特和乔治王子仍在凯特的父母家休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