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酒商检阅三军 江泽民大秘参与

【新唐人2013年08月02日讯】宋河酒厂在大陆十分有名,这个厂出产的宋河粮液及星级宋河粮液是中高档的酒。酒厂老板有钱,俗话说,“有钱能使鬼推磨”,不过这一次搞到检阅三军仪仗队的地步,举国哗然。

宋河酒厂的官方微博说,7月31日,宋河股份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朱修来一行慰问了中共的陆海空三军仪仗队。军队特意为这个酒厂老板进行一次仪仗演练,然后中共的司令、政委、师长陪同酒厂老板检阅了仪仗队,中共中央军委的贾廷安也与这个酒厂老板见了面。

宋河酒厂配了一张照片,太搞笑了,老板拎着两包酒站在仪仗队前面,不伦不类。

“三军仪仗队”代表一个国家,一般出现在外国元首来访的场合。谁能检阅呢?本国元首陪同外国元首,表示尊重。一般小国元首还不能给你检阅,身份不够。所以,网友评价这个事说,三军仪仗队代表的总是国家,怎么能为了二两酒而催眉折腰呢?中国(共)军队太让人看不起了!

网友就建议,宋河酒厂应该到中南海去慰问一下。这个提议不错,说不定,能检阅一下中央办公厅。不过宋河老板的钱可是使在中共中央军委一级,才能让三军仪仗队“鬼推磨”的。在检阅之前,宋河老板跟贾廷安见面了。

贾廷安是江泽民的前秘书,江泽民为了控制军队把贾廷安调到中央军委当主任,封了少将。这也是江泽民的创举,除了唱歌、跳舞之外,一天没摸过抢的秘书能直升“少将”。

2007年,贾廷安调任总政治部当了副主任。2011年,贾廷安就升上将。2013年,江泽民想把贾廷安推到政治部主任位子上,失败。估计,宋河老板是把中共军头喝高兴了,然后一声令下检阅军队。

西周是怎么灭亡的?“烽火戏诸侯”。周幽王为了博妃子一笑,点燃了烽火台。各地诸侯以为天子出事了,带兵勤王。周幽王的妃子在城头一看,这么多人受骗上当,高兴的笑了。周幽王干了多次之后,诸侯不上当了。等到戎狄真的入侵周朝的时候,再点烽火台就没有人来了。周幽王也在骊山被杀了,妃子也被人家抢走了。

酒厂老板拎着酒检阅军队跟周幽王性质一样,“文恬武嬉”,不把军队当回事。中共离周幽王的下场不远了。

自从江泽民的腐败治军、腐败治国开始之后,中共中央的权威也就一天一天消退。江泽民没有什么军功,只能用腐败收买军官,晋升自己人。中共军队的腐败远比地方严重,还不受监督。中共的军费每年都涨,这说明军队里面贪腐的胃口一天比一天大了。

能为掏钱的酒厂老板搞演练这种现象说明,这种腐败治军已经发展到癌症晚期了,中共军队已经是“为人民币服务”了。这不就是土匪吗?!当兵吃粮天经地义,但是国家军队的目的是保家卫国。土匪才是为了抢劫钱财维护山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