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ad mini 传萤幕将升级

【新唐人2013年08月01日讯】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的新款iPad mini,可能会采用三星的高解析萤幕,尺寸可能会和去年11月推出的7.9吋现有机种一样。

据中央社报导,知情人士说,苹果公司(Apple Inc.)正与亚洲供应链炮制具高解析Retina显示器的新款iPad mini,舍弃现有机种所用的较低解析萤幕。这款新平板电脑的尺寸,可能会和去年11月推出的7.9吋现有机种一样。

知情人士表示,零组件供应商已被告知,苹果打算让新款iPad mini采用三星电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Co.)旗下三星显示器公司(Samsung Display Co.)、日本夏普公司(Sharp Corp.)和乐金显示器公司(LG Display Co.)供应的萤幕。

其中1人指出,苹果原计划让夏普与乐金显示器供货,但后来决定加进三星,以确保萤幕供应充足。零组件供应商表示,现有iPad mini是采用乐金显示器和台湾友达光电供应的萤幕。

这款产品是否会成功上市还不得而知。不过iPad mini配备Retina显示器的概率似乎已升高,尤其是在谷歌公司(Google Inc.)上周发表最新Nexus 7平板电脑具备高解析萤幕的情况下。

苹果、三星、夏普和乐金显示器公司代表全都三缄其口。

知情人士透露,苹果也一直在考虑让新款iPad mini搭配多色背盖。

台北联昌集团(CIMB Group)分析师王万里指出:“苹果在显示器上没有很多选择。”他说,只有三星、乐金显示器和部分日本面板制造商有能力生产符合苹果标准的高品质显示器,而且运用多家供应商也有道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