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死人 印度营养午餐含杀虫剂(视频)

【新唐人2013年07月21日讯】本月16日印度东部1所小学的营养午餐毒死23名学童,经法医鉴定证实食用油中含有“高毒性”的浓缩杀虫剂。

据中央社21日报导,根据法医报告,这些孩童在学校食用的营养午餐所用烹饪油含有农业用杀虫剂,而且毒性是市面上杀虫剂的5倍。

比哈省(Bihar)首府巴特纳(Patna)警方表示:学校营养午餐的烹饪油样本中含有有机磷杀虫剂,但是不知道杀虫剂浓度为什么这么高,也不清楚是否是有人蓄意将杀虫剂掺入烹饪油中。

学校免费供应营养午餐给学童,印度许多贫穷小孩可能一天就只吃这一餐。

23名年龄介于4至12岁的受害学童被葬在学校旁边的操场。另有24名学童及1名厨师仍在医院接受治疗,但医疗人员表示,他们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女校长见到学童出现不适后,已逃之夭夭,警方仍在缉捕女校长。

YouTube相关视频 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