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千民示威 抗议垃圾焚烧厂(组图)

【新唐人2013年7月15日讯】7月15日,广东广州市几千各界人士上街打横幅示威游行,强烈抗议垃圾焚烧厂选址在狮领前进村,中共当局调动大批军警到现场戒严…

继广东原番禺垃圾焚烧厂易址之后,广州花都垃圾焚烧项目成为第二个重新选址的项目,6月27日,第二场“广州城管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市城管委联合花都区政府、环保部华南环科所共同宣布了4个备选地址,第五资源热力电厂(即花都垃圾焚烧项目)推荐首选狮岭镇前进村。而备受争议的汾水选址仍在备选项中。

狮岭是全中国的皮具重镇,人口密度极高,周边拥有30几万人密集工业区狮岭前进村,狮岭镇区域总面积160平方公里,城区面积9平方公里,总人口38万多人,其中外来人口近30多万人。

新选址一公布,离新址7公里的御华园,马上有4、50个认购的买家提出退房!该盘上月推出600套,销售数百套,有些未签约的客户在选址公布后立即提出退房。

15日下午,广东几千各界人士上街打横幅示威游行,强烈抗议垃圾焚烧厂选址在狮领前进村,网路上游行队伍的图片随处可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