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Lumia 1020  超高像素镜头吸睛

【新唐人2013年07月13日讯】诺基亚周四推出新手机Lumia 1020,4100万像素的镜头令人惊叹。关键是价格也很亲民,只要299.99美元。诺基亚曾经称霸手机业,却在智能机时代没落,这款手机能帮它打个翻身仗吗?一起去了解一下。

Window Phone 8操作系统,加上4100万像素具备光学防抖功能的超强镜头,诺基亚期望LUMIA 1020能带来大变革。

诺基亚首席执行官斯蒂芬․埃洛普:“诺基亚1020将改变你如何拍摄、创造以及共享你的照片的方式。”

看一看诺基亚的劲敌们,三星Galaxy S4的镜头为1600万象素,而苹果的iPhone 5只有800万象素。但是诺基亚想重新夺回市场,这样就够了吗?

手机业分析师丹尼尔․格里森:“我不认为这款手机能拯救诺基亚。我觉得它更多是为诺基亚其它的产品带来些光环效应。”

目前智能手机市场依然是苹果和安卓系统的天下。虽然诺基亚在Windows智能机中地位稳固,但恐怕仍难有大的表现。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