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残忍虐婴案 母喂奶被咬竟刺儿百刀

【新唐人2013年7月12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清清综合报导)中国有句老话叫虎毒不食子。但是近年来在大陆不断发生亲生父母虐待自己的孩子,甚至被害死的事件。近日又传来江苏徐州市丰县,一个8个月大的男婴喂奶时咬了母亲的乳头,被亲生母亲狠心刺百刀的残忍事件。

大陆媒体报导,江苏徐州发生一宗残忍虐婴案,丰县一名仅八个月大的男婴,日前遭亲生母亲用利器狂刺惨不忍睹。

男婴小宝出事前与姊姊、哥哥、母亲及两名叔叔,同住于王塘村一个废物回收站内。小宝父亲去年底因病去世,加上其母疑患精神病,经常疯言乱语,难以与人沟通,平日靠收集废品维生。

上周六清晨,叔父发现小宝满身伤痕及血渍倒卧在家中院子,遂立即将其送往医院救治。医生证实小宝浑身上下布满伤疤,尤其是脸部,脸颊、眼角、下巴上都有明显伤痕,共有90多处,经多日治疗始脱离危险期,且缝了百多针。

据报导,小宝的叔叔王某说,他们兄弟三人,除了老二以外,都没有妻子,“七、八年前,老二到外面捡垃圾,见到一个精神有问题的30多岁妇女,就带回来一起生活了,她就是小宝的妈妈。”王某表示,小宝的母亲至今生了三个孩子,老大今年六岁,老二是三岁,老三只有八个月,“被戳伤的是老三。”

王某指,小宝母亲虽精神不稳定,但以往并无伤害孩子的问题,这次疑因喂奶被咬才暴怒袭击小宝。

网友看到消息后纷纷留言。

有的说,这是应该是产后抑郁症。也有的说,不配做母亲。有的网友称,我都想哭了。有网名为我爱小白加小小白留言称:呀!真是可怜死了气!连我这个还没有当妈的人都受不了了!不想要别糟蹋给我!我把他养大。众多网友认为,小孩太可怜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