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锦山“锦红”人参洛城旗鉴店开张

【新唐人2013年07月11日讯】人参被喻为百草之王,常被用来当作进补养生的食品。韩国锦山盛产人参,其产量占韩国人参总产量的80%。由于人参不单可以养生,并具有特殊的疗效,锦山人参也因此迅速地走向国际化,继2011年锦山人参的品牌“锦红”在南加州橙县第一家店开张后广受欢迎,今年又在洛杉矶开了第二家分店,希望为南加的民众的养生与保健提供更多样的选择。

人参除了有养生补气的效果,据医学研究,人参里面含有具药性成分的皂草甘,对人体有各种不同的疗效。

韩国锦山郡郡守朴东喆:“人参大概在1500年前开始被人服用,其有效成分也经科学实验证明,特别能增进免疫力、增强体力,以及近期发现的抗癌及抗爱滋功效,并进一步运用于女性医美领域,也因此,很多人都服用人参,也在找寻好的人参。”

在世界上众多种类的人参中,锦山人参是在最适合人参生长的气候及土壤中熟成的,因此,它的品质比起其他国家的要好。

锦山国际人参药草研究所所长朴忠泰(音译):“锦山人参就是在最适合人参熟成的地理环境下生长,气候及土壤都非常适宜。虽然男女老少都可以服用人参,但我们特别针对老年人、女性、青年、更年期女性,在成分上略作调整,有各种不同族群适用的人参产品上市。”

继2011年“锦红”在南加州橙县第一家店开张后广受欢迎,今年又在洛杉矶开了第二家分店。

美洲区锦红公司代表金主道(音译):"很多中国朋友爱用锦山红参产品,因此在洛杉矶开了第二家店,透过洛杉矶的2号店及橙县的1号店,继续为各位提供韩国优质的锦山红参,并祝福大家健康长寿。"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何家齐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