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瞬间 四川洪水冲倒5层楼

【新唐人2013年07月10日讯】从星期一开始的特大暴雨,使08年汶川大地震灾区遭遇五十年最强洪水,甚邡市的一家矿业公司,3座3-5层高的厂房,接连被湍急的洪水冲塌,场面非常骇人。截至目前为止,失踪人数从前一天的12人激增到30至40人。

这名从被洪水围困的厂房中逃出来的工人,正在犹豫往哪个方向逃,身后的三层厂房就轰然倒塌,瞬间被洪水卷走,还好这名工人被同伴救下,场面相当惊险。

凶猛的洪水,冲到3-4米高,不但卷走了汽车,3、5层高的楼房,也不再在话下,不到一分钟的时闲,3座楼房就接连倒塌。这个场景,使逃到安全地带的工人们觉得后怕。

工人魏霄(音译):“这大水已经达到极限,它旁边停的车子啊,还有叉车啊……,全都被水给卷走了。”

洪水还冲垮了三座大桥。湍急的河水中只露出一点桥墩。

据中共官方媒体报导,北川老县城地震遗址全部被淹,积水最深超过七米;暴雨还导致多处泥石流,截断了北川通往山区乡镇的要道。

气象部门预告,未来两天,四川、甘肃、云南等十一个省,还将持续有大雨。

新唐人记者李贝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