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华夏:假如志愿军的尸骸能说话

【新唐人2013年7月8日讯】刚在新浪网博客主页上,我看到一篇日本人的文章《朴槿惠的礼物打动中国》,确实被它打动了。朴槿惠访华给中国送了一份大礼物—-中国抗美援朝志愿军的遗骸。

朴槿惠这份大礼物,无疑是对中国人的极大尊重。越南为缓和与美国的关系,主动向美国示好。美国政府什么都不要,只要越战时美国军死亡军人的遗骸。越南政府像挖金子一般,到处挖遗留在越南的美国军人遗骸,交还给美国。美国举行隆重的安葬仪式安葬这些遗骸,以此纪念为国捐躯的军人。

朴槿惠送给中国这份大礼物,当然也有示好的意思,不过,也有与越南还给美国尸骸不同的意义。朴槿惠是韩国的总统,她的国家和她的父亲,曾是志愿军的死敌,是志愿军极想占领的地方和极想消灭的人。朝鲜半岛的分裂是志愿军造成的,他们所打击的韩国,现在已经成为世界文明的,先进的民主宪政国家。而他们所保护的北朝鲜,已经成为现在世界上最贫困,最落后,最野蛮,最无耻的世袭王国。

假如志愿军的尸骸能看到世界这些变化,他们一定会落泪。假如他们能说话,会怎么说呢?他们一定会这样大骂毛泽东:你这王八蛋!国内刚打完仗,我们想回家望父母,看妻子,找物件,你却把我们派到朝鲜,还说我们是“志愿”的,造成死伤超过百万人。

如果这战争是正义的,伤了也值得,死了也光荣。可是后来,祖国反右派,公社化,搞“文革”,越搞越穷,连北朝鲜都瞧不起我们。再看韩国,政治民主,经济发达,精神文明,与朝鲜有天壤之别。幸亏当时没“解放”韩国,如果把他们“解放”了,中国要救济的穷人就更多了。结果韩国没“解放”,我们“志愿军”却解体(死)了。活着返不了祖国,死了回不了家乡。60多年后才被韩国总统主动送回来。

朴槿惠为什么要送我们回家呢?我们的父母早就死了,我们没结过婚,当然也没孩子。也许她是为了告慰我们中国人,要千万记住那段悲惨的战争!和平来之不易,需要珍惜!特别是要惊醒中国人,不要再被所谓的领袖“忽悠”,进行非正义的战争了!

假如志愿军的尸骸说了这些话,我也要对他们这么说:志愿军弟兄们,你们不要骂毛泽东,他也没办法,苏联史达林逼他派正规军去朝鲜。他若不派,就得死,因为朝鲜战争是史达林的大阴谋,毛泽东不抗美援朝,他周围的史达林爪牙会弄死他。

史达林的大阴谋,是让中国与美国为首的联合国军结仇。他先让金日成进攻韩国,联合国开会要派军队阻止,史达林却不让苏联政府投否决票,却让毛泽东派军队与联合国军队作战。毛泽东不想让中国军队与联合国作战,所以给赴朝军队改名为“志愿军”。毛泽东不便说改名的理由,这让“志愿军”总司令彭德怀心里十分不解,见人就叨咕“明明是解放军,一下变成了志愿军。为啥?”

你们死的很倒楣,岂不知毛泽东儿子毛岸英死的比你们还倒楣,还很奇怪!我至今怀疑是史达林派人暗杀后烧死的,借口说是美国飞机扔燃烧弹烧死的,目的是让毛泽东与美国结下杀亲之仇。毛泽东心里一定是明白的,但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后来借“珍宝岛”争端打苏联,才算出了这口恶气。

你们的尸骸回到祖国,我表示欢迎!但现在回来有点儿不是时候。中国现在和你们参加“志愿军”的时候大不相同,经济发展了,精神却腐败了,政治还是那个老样子—-专制,几乎没什么根本变化。你们从自由的韩国回到专制的祖国,愿意吗?要是我,宁可不回来。

也许你们会问我,为什么从自由的美国回到专制的祖国呢?我的回答是,为了改变祖国,实行宪政才回来的。如果我是尸骸,绝不回到专制的祖国,如果别的国家不要我,我宁可被丢进太平洋的公海里。尽管如此,我还是感谢朴槿惠总统的一番好意!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