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韩女总统还志愿军尸骨 中共沉默

【新唐人2013年07月04日讯】赵培:韩国女总统朴槿惠访华的时候,中共的媒体报导了各种花边新闻,甚幺女总统的初恋情节等等,中国人真正关心的事情一个没有报。倒是女总统回国之后,韩国媒体报了猛料。《北韩日报》7月1日说,韩国总统朴槿惠访华期间曾向中共提议,将360具中共志愿军尸体归还中共。

历史上韩国就曾经归还过志愿军的遗体,1954年归还过1万具遗体,但是中共密而不报。原因有三:第一,中共当年以志愿军出兵是不想跟联合国对抗,志愿军就是一个民间非法军事组织;第二是暗示作用,迎会尸骨意味着与美国和南韩的仇恨开始消散,中共是以仇恨愚昧百姓,百姓心里开始宽恕,中共的统治就消弱;第三中国儿女多少人死在北韩半岛,现在仍然是未知数?接受尸骨,民间追查再起,中共的谎言就破了。

志愿军在朝鲜的 墓地在文革的时候被金日成给砸了,网上流传的原因十分可笑。红卫兵提出了一条新口号,“毛主席是全世界人民心中的红太阳!”金日成那头一听就气炸了,“我才是红太阳”,就把志愿军的墓地给砸了。

苏联倒了之后,朝鲜重新依靠中共,又给志愿军修了一个山寨的陵园。但是,2005年又传出朝鲜为了种地要把11个志愿军陵园给拆了种地。如果韩国送还志愿军尸骨,那么留在朝鲜的尸骨如何?中共和朝鲜的金胖子是把这些尸骨当作外交的筹码,没有人性呀。

中共的媒体,有的说,韩国归还尸体是“羞辱”中共,那么中共为什么感到羞辱?因为中共从来不以人为念,以政治凌驾于人性之上。作为媒体,不应该唾弃中共吗?反而为它叫屈,这才是颠倒黑白了。

中共媒体喜欢替中共掩盖、吹嘘,有的时候显得更加无耻。有的媒体说,“韩国频繁向中国示好,欲归还360具中国军人遗体”。中国人死在海外60年了,中共从来不管不问,甚至从来没有找过?韩国看不过眼了,要归还。这倒成了向“中共”示好。这是连“羞耻”都不知道了。

如果朝鲜的尸体都能找回来,那么中共死在越南的人呢?对比一下美国人,即使越南战争过去几十年,如果发现了美军遗体,棺材覆盖国旗,以国礼迎回美国。1979年,为了转移文革导致的经济崩溃的事实,中共与越共开战。但是,当年这些老兵,为了中共拚命的老兵,现在每个月补贴250元人民币,生存艰难。

微博上有人上传了一张这些老兵上访的照片,老人们穿着旧军服站在政府门口,中共的暴力公安一拥而上把这些老人夹走。中国人就是这么被骗的,替中共卖命,最后都成了中共维稳的对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