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警察就是用来打人的!苏州官员爆红

【新唐人2013年7月1日讯】(新唐人记者刘嵩综合报导)大陆警察虽然号称是“人民警察”,但其专横跋扈的形象早已被民众视为当局打压百姓的爪牙。尽管如此,公开场合或媒体宣传中,中共还是竭力为警察抹粉。但近日苏州一位信访局相关领导则索性摘掉遮羞布,面对上访民众直言不讳称,“警察不打人,那养警察干嘛?”该段视频被上传网路后,当天即被点击逾50万次。

30日《南方都市报》报导,苏州某小区业主控诉无良开发商,上访至市信访局时遭遇阻拦,与相关领导沟通时,领导说:“警察不打人,那养警察干嘛?”此语一出,现场顿时一片哗然。当知道自己说错话被拍时,该领导一改刚才的强硬态度。

该讲话视频亦流出,上传当天就在凤凰视频网上创下逾50万次的点击记录,报导称,该官员身份目前正在核实中。

该领导讲话在微博上也引起网民热议。

郭铁锋: 这地方官员说的很对啊,一语道破了中国现状态。为官欺民,哪个官不是只手遮天。看看李双江之子,法律在这些人面前,真的就像一纸废纸。

Knight: 我们无知的群众又一次被深刻地教导了…套用这个句式及思维,我们还知道了..城管不打人,那养城管干嘛?…当官不贪污,那我当官干嘛?…开饭馆不放地沟油,那我开饭馆干嘛?…………最终是想告诉我们,开发商不无良,那我还开发嘛?

苏长文: 领导一不小心说了真话,很难得。

湘A-围观湖湘:这绝对是临时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