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艳照曝光神秘组织 江泽民摊上大事

【新唐人2013年06月24日讯】赵培:中国动态调查委员会主任李广年包养18岁情妇的照片在网上曝光后,大家开始追踪这个“中国动态调查委员会”,也被大家简称为“中调委”。网友发现,这个中国动态调查委员竟然隶属中央党校下的科学发展观理论调查研究学会。

这一下,中共党校校长刘云山急眼了。6月22日,中共党校发了一个声明说,“从未设立过‘科学发展观理论调查研究学会’,此前更未听闻‘中国动态调查委员会’及其活动,教职工中也没有名叫‘李广年’的人”。

也就是说这个“中国动态调查委员会”简称“中调会”是个非法组织,没有在民政部门注册过。其实,中国最大的非法组织是中共,没有在民政局注册,直接把国库当党库。

这个神秘组织在主任出事之后,迅速在网上发布消息,与薄熙来联系紧密的文痞司马南继任主任和书记。谁想到,6月22日晚上,北京的警察出动了,正在连夜展开拘捕行动,把“中调委”的主要负责人当作诈骗犯处理。微博说,‘中调委’所有档案资料已被北京有关单位拉走,其办公地点已经被查封。司马南吓坏了,在微博宣布自己与这个任命没有关系。

这个组织发布在网络上的成立仪式显示,这个组织是江泽民同意成立的,在办公室里面还挂了一块儿江泽民题字的匾。很多网友鉴定这块匾是假的,为什么呢?江泽民的书法是从汪精卫的伪中央大学学的,繁体字。网友说,江泽民题字肯定是繁体,特别是这个“国”字,江泽民就不会写简体的。这段视频最诡异的采用了江泽民情妇宋祖英唱的小调《辣妹子》作为背景。

这个组织的官方说是,“老将军、老部长、老专家、老学者参与下,在党和国家主要领导的直接关怀指导下”,成立的特殊组织。这个“党和国家主要领导”就是江泽民,即使字是假的,江泽民作为这个非法组织的后台是肯定的。

那么这个“特殊组织”干什么的呢?大家都听过一个笑话。一个山西的煤老板到北京喝酒,一个北京的牛人就跟他说,哥在北京没有干不成的事。煤老板说,这里有1000万,能把俺爹的照片挂天安门上。然后,煤老板回家发现,户口本改了,他爹名叫“毛泽东”了。

这个“特殊组织”就是这个牛人,拍中共高官的马屁,为民间不法行为搭桥铺路。这个“特殊组织”的老大写了两首藏头诗。我们看一下,这一幅,“胡锦涛总书记英明”﹔这一幅,“习近平福”,什么“毛泽东思想”就是个骗人的幌子,背后就是男盗女娼、招摇撞骗。

不过这个特殊组织不光是一个游走高官之间的骗子,还是一个特务组织,收集民间情报然后上报,谁是这些情报的受益者还是迷。根据网友拍的照片来看,这个组织收集了大量的资料,自称是《内参》编委会,并且这个组织的人经常以记者身份跟随中共头头出游。很可能这个组织手中有很多官员的隐秘。北京方面把大量的资料带走了,也说明这个组织可能是个江派的特务组织。

这个组织的活动能力和隐秘性才是习近平最恐怖的事情。江泽民在扶植薄熙来的过程中就是利用毛泽东左派顽固分子的力量。薄熙来在重庆高调的“唱红打黑”的后台是周永康、江泽民,台前抬轿子的就是司马南这批人。对于中共的老大习近平来讲,江派是中共的党中之党,随时可能把他当作“走资派”揪出来批斗。

毛泽东左派的串联和组织都是让中国掌权者最害怕的,因为这批人讲暴力革命,打倒当权者。中国现阶段,主张“自由”、“人权”这些普世价值的人就没有这么暴力,最多是写写文章、网上骂两句。

中共的党内矛盾就是“你死我活”,习近平带人拿下薄熙来,已经成为江派的仇敌。如果不能仿效当年华国锋、叶剑英拿下“四人帮”拿下江泽民、周永康的话,习近平就不会安生的。

相关文章
评论